615章:大婚之日(1/4)

“對了,那佛墬花是怎麽弄的?”慕容妤抬起頭看著朱阡,她對這個極有興趣。


朱阡聽了頓時哈哈大笑,摟著慕容妤坐到床頭,笑說:“佛墬花,哪有什麽佛墬花,隻不過是青奷花而已,長的與佛墬花極是相似,隻不過一株是藥中珍品,一株是劇毒無比。”


“我起先也分不清楚,在海外第一次見到的時候很是激動了一下,最後才知道那是毒花。這一次回來的時候,就弄了些這些東西帶回來,沒想到正好派上用場。”


佛墬花有冰則可以長久的存放,後金國就算得到了這花,一時半刻也不會著手調配,萬一一個配藥藥材不夠好,那就毀了這萬年難得的佛墬花了。因此他算準了斐承衛一定會討過來一小點給斐言用,其他的則不會動用。


其他人中不中毒無所謂,斐言一定要他毒上加毒,讓斐承衛這隻縮在烏龜殼裏的家夥,自己送上門來,任他宰割,以解他心中之怒。


輕笑著解釋,朱阡那眉眼在慕容妤的眼中,真正像是一隻狐狸,不,不是狐狸,是狼,狡猾的狼,不過她喜歡。


“對了。”輕笑聲中朱阡突然搬正慕容妤的臉,上上下下的仔細打量起來,沒說起海外倒還忘記了,此時一說起,才突然想起了這件事。


慕容妤見此揚眉說:”怎麽呢?”


好生看了慕容妤幾眼,朱阡微微揚了揚眉說:“我怎麽覺得你長的和有個人很像。”


那天剛回來的時候,夜色中沒有看太清楚,也因為情緒太激動,忽略了慕容妤的容貌。前兩天拍賣場中看見,才細細的打量了一番,這才瞧出了有點苗頭。


“像別人,你不說她像我。”慕容妤一挑眉頭,瞪著朱阡。


朱阡頓時失笑:“應該比你大。”


“誰?”慕容妤瞪著朱阡。


朱阡想了想,再看了看慕容妤的側臉,沉吟說:“不知道,我隻看見一個側臉,隔的也遠,隻不過就是感覺你們兩人有點像。”


慕容妤看見朱阡並不是心中有了什麽想法,純粹就是因為像才出此言,當下渾然不在意的揮了揮手說:“像就像,天下人相像的可多了。”


一邊一指頭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