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4章:三國山河圖(1/4)

夜色彌漫,漸漸的一切都靜了下來。慕容妤一個翻身,本來醉的人事不知的雙眼,刷的睜開,那眼中哪有一點半點的迷糊,清醒得不能再清醒了。


翻窗而出,夜色中慕容妤悄無聲息的潛出了驃騎將軍府,要出自己的將軍府,還要如此偷偷摸摸的,估計也隻有慕容妤一個人了。


翻牆而出,那夜色下一身暗紅的人,早已經站在了街頭拐角,微笑著朝她伸出了手。幾步近前,伸手相握,兩人對視的一笑,轉身就消失在夜色中。


五成商會郊外別院,兩人才進入屋子,屋外風聲勁急,已經有人暗夜如飛一般前來。慕容妤頓時臉色一沉,反手就要迎上,朱阡卻拉住慕容妤的手,輕笑著晃了晃手指,朝慕容妤示意了一下裏間。


慕容妤見此,立刻知道這是朱阡在玩把戲,當下一個閃身就閃入了身後的裏屋。朱阡則依舊還是那黑小子的打扮,見此慢條斯理的坐下,執起了桌上的茶壺,緩緩地傾倒了一杯茶。


“砰!”暗夜來人一點也不隱藏蹤跡,砰的撞開朱阡的門,一臉殺氣的衝了進來。


“是你?”一聲絕對驚訝的呼聲響起,來人好像相當的震驚。靠在裏屋門上的慕容妤聽了,雙眼陡然一動,斐承衛,居然來人是斐承衛。


望著震驚難言的斐承衛,朱阡緩緩地舉了舉手中的茶杯,淡淡的說:“斐廠主。”


如此沉靜熟悉,這哪還是那拍賣場上,青澀焦急的黑小子。斐承衛臉上震驚之色一收,手中劍光一閃,一劍抵在了朱阡的頸部上,呼呼的殺氣猶如實質,屋內的燈火幾乎都暗淡了一點。


反觀朱阡一臉平靜,握著手中的茶杯,看也不看頸部上的長劍一眼,悠閑自在的喝著茶。


“解藥拿來,否則老夫殺了你!”聲色俱厲,夾雜著衝天的怒火。


“有佛墬花在手,還有什麽解不了的?”朱阡慢悠悠的放下手中的茶杯,淡淡的抬起頭看著眼前一臉殺氣的人。


隻見斐承衛一臉的鐵青,不說這話還好,一說這話,那雙眼幾乎要噴的出火來,猙獰的模樣好像要把他剝皮抽筋。


“拿來!”斐承衛的雙眼血紅,手中劍尖一緊,就逼上了朱阡的頸部。


佛墬花,居然還敢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