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3章:十七公主(1/4)

重重的摔倒在地上,傲雲也不顧那玉盒落在了哪個人的手裏,刷的轉頭就朝展台的方向看去。沒有人,隻有一角的衣襟掃過,沒入了那側麵的大門。


緊緊的皺了皺眉頭,傲雲動了一下手肘,現在還是一片麻木,酸麻一片,連活動都感到困難。低下眼來,腳邊處一小指尖大小的衣扣,正在地上快速的旋轉。傲雲見此瞇起了眼睛,好厲害的身手,居然連他察覺都沒有察覺到。伸手捏起那在地麵還猶自不斷旋轉的衣扣,傲雲深深的看了一眼展台的方向。


“保護太子!”而另一廂,一把搶過了白玉冰盒,斐承衛快速的朝後就退,一邊大吼出聲。


那不會武術的四堂堂主,此時方搶過來,上前一步,手中抓著一把黑色的粉末,整個的護衛住了斐承衛。就在他大吼聲中,大門砰的一聲被人撞開,那尾隨著斐承衛前來的,一身黑衣的內廠眾人,急衝而到,快速的對上那一身白衣的刺客。


兩方人馬瞬間拚殺到一處,隻見刀光劍影斜飛,鮮血四濺而起,整個大廳中瞬間殺氣騰騰。慕容妤看了一眼連手對敵的內廠六堂和七堂的兩堂主,眉眼中閃過一絲的銳利,並沒有迎上去。反而一步退後,抓住凰泰吉就朝後退,往斐承衛的方向靠了過來。


而那些本還有心搶奪的商人,看見後金內廠頃刻間就已經成圍剿之勢,頓時各自住了手,也不留戀此時的情況,朝著門外就閃了去。那白衣刺客們眼見偷襲不成,立刻四散而逃,相當的有組織。


可是內廠中人哪裏會讓他們逃了去,一個個緊追而上。剎那之間,白衣刺客,黑衣內廠眾人,快如閃電的消失在了大廳當中,刺殺,搶奪,來的快,去的也快。


若不是現場亂七八糟倒塌的黃金大椅,和一地血色,還真以為隻不過一場幻影。隻不過幾呼之間,大廳中就已經空蕩蕩的,除了慕容妤、凰泰吉等幾個人外,就隻剩下兩具屍體。


“太子,你沒事吧?”掃了一眼四周,看見周圍再無危險,斐承衛才轉過頭來看向凰泰吉,一邊把手中的白玉冰盒遞給凰泰吉。


後金國的太子,也不是太窩囊,此時早也沉穩了下來。伸手接過白玉冰盒,凰泰吉打開看了一眼盒中完好的佛墬花,陰沉的臉上方綻放出一絲微笑。


抬頭重重的拍了拍就站在他身邊的慕容妤肩膀:“你,很好,很好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