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9章:久違再見(1/4)

心中念頭還在閃動,那已經走出去的凰泰吉,突然回頭看著慕容妤。慕容妤心裏一驚,臉上卻神色不動,難道這個凰泰吉看出什麽來呢?


豈料凰泰吉卻是笑著搖頭,看起來心情不錯的說:“我說慕容妤,你這個將軍府也太不象樣子了,人都沒有一個,明天我給你派幾個人過來,裝點一下門麵。”邊說邊沒入了黑暗中。


慕容妤見此暗暗鬆了下心,朝杜漸使了個眼色,杜漸立刻躬身去親自送凰泰吉出府去。眼見凰泰吉遠遠的走出,周圍在沒有任何的外人,慕容妤手中瑤琴砰的扔下,轉身就朝剛剛那背影消失的地方衝去。


急衝而至,後花園中一片靜寂,一個人也沒有,一絲人氣也沒有,沒有人,這裏沒有人。轉身就跑,慕容妤沿著整個後院就朝其它地方一個一個的搜了去,堂屋沒有,正廳沒有,前院沒有,中堂沒有,屋頂沒有,府外周邊也沒有。


心整個的崩緊了,那弦拉的猶如張滿的弓,再繃就要斷裂了。手心微微的出汗,在內廠那麽危險的環境中,她都沒有絲毫的汗水,此時手中卻已經滲透出了絲絲的冷汗。


拳頭緊緊的握緊,發絲幾不可見的顫抖,不會不見的,不會沒有人的。他跑到哪裏去呢?他怎麽可能沒有在這裏?


狂衝急走,初春的夜裏,慕容妤額頭居然開始冒汗,臉色越來越沉。沒有還是沒有,就連後院的茅廁她都找了,還是沒有人,沒有人。難道他真的為了消去她的嫌疑,跑去引走內廠的人?


不,不,心緊緊的收緊了,幾乎有點窒息的味道,一抹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,洋溢在心口上,堵的人幾乎無法呼吸。大口大口的喘著氣,人不累,但是心卻緊張的好像是失去了水的魚,他不在。


五指深深的掐入手心裏,慕容妤狠狠的一咬牙,齒間破碎了那殷紅的唇,黑發臨空,刷的轉身就朝後跑。還有一個地方她沒有找,若是在沒有,哪怕前麵就是刀山火海,她也要衝著去。


一切的計劃,一切的謀算都不要了,要是沒有了他,一切還有什麽是重要的,還有什麽是她要的?她已經失去過一次,她不要再失去了,她失去不起。


疾奔而走,那白色的裏衣在漆黑的夜裏,劃過一絲白影輕揚。圓月緩緩的從烏雲中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