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8章:都城有變(1/3)

慕蓉妤的眼中陡然一紅,沒有來由的就紅了。腰上摟過來的手臂一緊,身後的人一個反身快速地躍起,轉身就朝另外的一個方向衝去。


重重迭迭,慕容妤隻覺得眼前的情景在不斷的變動,全是熟悉的道路。本來看似錯了,身後的人一拐彎就對了,本來看似對了,身後的人卻飛身而過,根本不予理睬。


不過這些現在不在她的考慮範圍中,慕容妤一手緊緊的握著匕首,一手摸著緊緊扣在她腰間的手。握住,緊緊的握住,再也不放開。


夜色如織,風聲飛舞,風刮過耳邊,繚亂她的頭發,舞動她的衣衫。快如閃電,慕容妤隻感覺到耳旁風聲呼呼刮過,景色就如乘坐著火車一般,飛速的朝著耳後倒退,輕輕的閉上眼睛,這感覺真好。


“什麽人,給我留下!”陡然一聲暴喝,從斜前方四道身形如飛一般而到,錚錚殺氣,來勢洶洶。


身後的人陡然一抱抱住了她的腰,慕容妤隻聽到耳邊輕聲的一句:“去!”腰上立刻一股大力傳來,身體朝著前方的夜色就衝了過去。


身至半空,慕容妤快速的一扭頭,隻見那一身暗紅的人,身形在空中一頓,猛然的朝後麵對上。但見那銀色的光芒一劃而過,月色下血色四濺,那射過來的四個人被一劍攔腰而斬,剛猛之極,一擊斃命。


嘴角泛起一抹燦爛的笑容,慕容妤的眼睛,光彩琉璃的幾乎連星光都被比了下去。身形蕩起還沒有落下,身後那人已經疾飛而至,衣袍一揮一手再度摟住了她的腰,猶如大鵬展翅,瞬間淹沒在了漆黑的夜色中。


身後一片殺氣激射而來,疾飛而走,快如閃電。在漆黑的天幕下,隻能看見一道黑影如飛一般而過,快的還以為遇見了鬼魅。身形一閃而逝,出了內廠的範圍,神不知鬼不覺。


然而在那內廠對麵的黑夜裏,一道人影把這一瞬間的交鋒,完全收在了眼裏,黑巾蒙麵,看不出來容顏。隻是那眼微微的一挑,在無數內廠人影衝出來的一瞬間,退後一步,也消失在了黑夜裏。


“砰砰!”夜色中幾道火紅的信號飛騰上天,綻放在後金國都的夜空裏,剎那四方皆亮。


殺氣騰空,無數的黑影從內廠的範圍內疾飛而出,朝著茫茫夜色就追了來,無一不是高手中的高手。夜風飛舞,整個後金國都立刻張揚出一地殺氣,無數的人影,從後金國的四麵八方,開始動了起來。


漆黑的天幕上,烏雲遮擋住了圓月,暗淡無光,身形如電,疾飛而走。慕容妤隻覺得夜風呼呼的刮過臉頰,眼前的景色飛速的變換,那速度居然快的離譜。夜風微涼,但是身後的胸膛卻滾燙如火,殺機四伏,卻抵不了綿綿的心意。


夜蕩漾著,穿街過巷,一閃而逝,轉眼間慕容妤就看見了她的驃騎將軍府。一個飛身從後院躍入,身形尚在半空還沒有落地,那空曠的後院中,突然一躍而起一條人影,手中寒劍劃空,迎麵就朝兩人對來。


那正是負責驃騎將軍府安全的杜漸,一劍閃爍,眼看要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