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7章:畫卷(1/4)

圍繞著石頭堡壘走了一圈,慕容妤眼中湧起了一絲的輕蔑,以為一個石頭疙瘩就安全的不能再安全呢?簡直就是個白癡。


一步站在屋後的位置,慕容妤五指一伸,朝著看起來平整無奇的石麵上按了下去,那裏有一個淺淺的幾乎不摸完全感覺不到的手掌印。五指按下,石頭大門頓時緩緩開啟,輕微的一點聲音都沒有發出,慕容妤一個閃身就從縫隙中射了進去。


身後的石頭大門輕輕的落下,慕容妤用的力量不大,隻開啟了一絲縫隙,沒有呼吸聲,斐承衛不在。一片黑暗中,慕容妤敏銳的感覺到這屋子裏沒有人,當下伸手從懷裏掏出一顆早準備好的夜明珠。


剎時間黑的伸手不見五指的房屋中,淡淡的亮光閃動,把屋內的一切都照耀出來。


果然沒有人,屋子很小,就一床一桌,藏不住人。舉著手中的夜明珠,慕容妤掃了一眼四周,徑直就朝房間中央的床頭走去。手在床頭那突出來的一角上一按,屋內頓時一聲輕微的卡嚓聲響起,慕容妤一個閃身讓了開來。


簡單的木床緩緩的移動開來,露出了下麵一個可容一個人進入的暗道。慕容妤挑了挑眉頭,握著手中的夜明珠照了一下下方,一條直直的階梯直通看不見的下方。


既然已經到了這裏,沒可能就這麽回去。慕容妤一個閃身跳入暗道,朝著下方就走了下去,直直一條階梯,怕有百來十階,幾乎成六十度角,相當的陡峭。


握著手中的夜明珠順著階梯而下,在最末的地方一個轉角,慕容妤隻覺得眼前霍然一亮,手中的夜明珠完全失去了光澤。


眼前是一個石室,方方正正的,四麵牆上鑲嵌著十幾顆夜明珠,把這小小的石室照耀的猶如白晝,石室內分為四麵各自陳放著不同的東西。


東麵的石頭階梯上放著五排瓶瓶罐罐的,慕容妤掃了一眼上麵的標簽,不是劇毒之物,就是珍惜至極的靈藥,比大明的收藏豐盛的多。


北麵則放著一卷卷的書冊,匆匆一眼看不出來是些什麽東西。西麵放著的卻全是兵器,小到手指大小,大到一個人的大小,那陰寒的刀鋒在夜明珠的照耀下,散發著錚錚的冷氣,不用試也知道乃是吹發可斷的神兵利器。


而慕容妤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