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5章:內廠(1/4)

“銀針。”慕容妤冷冷的說了一聲。


身旁的侍衛立刻遞上,慕容妤伸手接過,在斐言的肩頭挑了一下,隻見一絲黑血立刻濺了出來,腥臭的很。


慕容妤見此,四下查看了一眼斐言的四肢,抬起了斐言的手看了一眼,肌膚完好沒有一絲的傷痕。隻是在所有人都沒注意的間歇,慕容妤指尖一抹,那輕微的紅痕就消失了,什麽痕跡都沒有留下。


“封了他的百匯、檀中,我不會點穴。”站起身,慕容妤沉聲的吩咐說。


身旁蹲著的那侍衛首領,聞言立刻手快如電,連點斐言身上的百匯和檀中二穴。兩穴一點,那看到的黑色蔓延,立刻微微緩慢了下來。


在慕容妤的查看過程中,一直沒有說話的凰泰吉,此時才看著慕容妤皺眉說:“如何?”


慕容妤搖搖頭:“很古怪,我沒見過這種毒,隻能稍微製住毒氣的蔓延,解不了。”


凰泰吉聽了掃了一眼周圍的侍衛,所有人一起低下了頭,顯然他們也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麽毒?


“來人,抱上他,跟我走。”見此,凰泰吉微微沉吟了一瞬間,立刻快速地說道。


“是!”那侍衛首領立刻撕裂衣服裹住手,抱了斐言起來。


“你也一起來。”看了慕容妤一眼,凰泰吉朝慕容妤點了點頭。


慕容妤沒有多說話,隻是嗯了一聲,當即尾隨著跟上。一行人立刻掉轉反向,朝著城西的方向走去。速度甚快,幾個飛縱間,一行人已經到達城西一處黑黝黝的房子前。


通體漆黑,除了黑就是黑,沒有任何其他的顏色,黑房子門口立著兩尊黑獅子,張牙舞爪的,看起來猙獰。房子周圍一個行人也沒有,整處洋溢著一種陰森森的感覺,好像似要把人吞噬在裏麵一般。


慕容妤抬頭看了一眼黑房子上掛著的匾額,內廠。這就是後金國的王牌武器,這就是她花了兩年時間也沒摸清楚的內廠。眼中一閃而過的一絲冷笑,費盡心血求之無門,今天她就大大方方的從正門走進去。


一行人走近黑房子,還沒有任何人近前去敲門,那大門轟的一聲自己就打了開來,兩個一身黑色戒裝的人迎接了出來。


“太子……”


兩人的恭敬的話還沒有說完,凰泰吉一揮手打斷兩個人說:“斐言中毒,四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