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4章:斐言(1/3)

“夠狠,夠快,這個凰泰吉還真是不能小看了。”揮舞著手中的折扇,傲雲半陰沉著臉。


一邊上上下下的打量慕容妤,不喜歡,很不喜歡這個消息。不為慕容妤要留在這後金國,隻為了就不想慕容妤娶親,想著他身邊有個妻子,他突然覺得就一肚子的不舒服,就是不想他娶妻。


不想慕容妤娶妻?傲雲陡然一驚,幾乎一下子跳了起來,他怎麽會有這麽可怕的想法?


就算他想要慕容妤跟他走,就算他想要跟慕容妤成為兄弟,這兄弟娶妻也是必然的,他幹什麽不舒服。見鬼了,傲雲打了個冷顫。


“我去洗個澡。”扔下一句話,傲雲轉身就不見了人影,那速度居然用上了輕功。


慕容妤看了一眼傲雲消失的方向,洗澡要急著用輕功,哼。當下也不用理會他,隻斜眼挑了一眼,邊上本來一臉的冷酷,此時卻按捺不住,滿臉扭曲的杜漸。狠狠的一瞪,杜漸頓時閃身退了出去。


他們的妤妃要娶公主,這簡直是個好消息,是個天大的好消息。要是這消息傳回去,不知道要引起多大的震動,他們的妤妃娶公主,簡直就是滑天下之大稽。


縱然冷酷無情的她,也有點忍不住了。看著杜漸很辛苦的扭曲著臉退了下去,慕容妤伸手揉了揉眉心,又不是她想娶。


抬頭看了一眼東海的方向,慕容妤露出白森森的牙齒,極低聲的說:“還不回來,怎麽還不回來?”


“哼,再不回來,我真的娶了那個公主,氣死你這個混蛋!”咬牙切齒,慕容妤磨拳赫赫。


清風微揚,無數的消息朝著四麵八方而去,後金國雲城府。


月光中一輛普通馬車連夜趕路,踏著星光如飛一般朝大明而去。馬蹄疾暗,看似普通得過眼就忘,但是奔跑起來卻神駿之極,那速度就連普通的千裏馬都追趕不上。


四匹馬如飛一般在夜色中穿梭而過,如此速度,那馬車車身卻平穩的一點顛簸都沒有。就好像是有人在下麵抬著,平穩至極。


馬車內,兩顆夜明珠閃爍著盈盈的光亮,幽亮的光芒照耀中,兩道身影一坐一靠在馬車內。


“咳咳,剛收到的消息,你看看。”一道蒼老的聲音響起,帶著點濃重的取笑味道。


那端坐在馬車內的老年人,滿臉笑意的朝著那斜靠在車身上的男子,遞過去手中才收到的飛鴿傳書。


“什麽事情?”那微閉著雙眼養神的男子,聽了睜開眼來,接過老年人遞過來的書信。聲音低沉,充滿了無法言喻的感性味道。


“什麽?大婚?娶妻?”陡然低沉的聲音一下變了調,咬牙切齒的響起,那男子刷的坐直了起來,整個的沉下臉來。


馬車內的溫度立刻低了好幾度,冷風嗖嗖的吹過。


“嘿嘿,嘿嘿。”蒼老的聲音盡量壓製著,卻依舊悶笑出聲。


那老年人滿臉笑容,卻不敢大聲的笑,隻好扭過頭,憋的好生辛苦的看著窗外。


“去後金。”男子眉眼中一閃而過的似笑非笑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