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3章:後金國(1/3)

身邊的杜漸沒有從傲雲的身上感覺到殺氣,也就站在慕容妤的身後,沒有動彈。


一步竄到慕容妤的身前,傲雲抬頭笑看著慕容妤說:“兄弟,我也跟你去,反正到哪裏都是遊玩,去後金國都城也不錯,我可舍不得跟兄弟分開。”


那燦爛的笑臉,幾乎笑得花都自歎不如,不過看在慕容妤的眼裏,卻完全不是那麽一回事。瞪著眼前的這一張臉,慕容妤高高的挑了一下眉頭,臉上浮現一絲似笑非笑,看著傲雲沒有說話。


眼前的這一張臉,雙眼一團烏青,臉上黑一塊青一塊,鼻子流血,嘴唇破裂,哪裏有太陽都比不上的俊朗,簡直就是糟糕至極。可是偏生在如此糟糕的臉上,傲雲還洋溢起他那典型的燦爛笑容,這五官一扭曲之下,簡直是越發的慘不忍睹。


就算慕容妤並不是個熱情的人,也覺得兩相比較,此人現在的摸樣實在有點離譜。


傲雲見慕容妤似笑非笑的看著他,不由得不好意思的嘿嘿一笑,壓低了聲音說:“沒有辦法,後金國有我的對頭,我得遮掩著點。”


邊說邊摸了摸猙獰的嘴臉,臉頰抽了抽說:“不過他們下手下的狠了一些,估計是好不容易逮到了這個機會。”嘰裏咕嚕的抱怨,聽起來陰森森的。


對頭,也許不是對頭那麽簡單,慕容妤的心中比誰都清楚。不過他要跟,無所謂,她也想看看這個傲雲到底想要做什麽,到底存著什麽心?再說她還用得上他了。


當下慕容妤也沒有多話,起步就朝樓梯下走去。傲雲見此,立刻尾隨著跟上,把跟在身後的杜漸反而給擠到了一邊去,大大方方的,好像他真的是慕容妤的兄弟。


北上後金國的都城,後金國都城赫圖城,離沂水城並不遠,隻不過二十多天的路程。一路上風平浪靜,沂水城主和那中年官員,沿途帶了大量的兵馬,浩浩蕩蕩的前往赫圖城。


有如此多的兵馬保護,一路上在沒出現慕容妤在沂水城被劫殺的事情,再沒有任何人動手。也是,在後金國的地盤上,他們若是要竭力保護一個人,哪還有其他人動手的機會?


以前是他們袖手旁觀,因此慕容妤獨立支持,眼下他們全力以護,自然沒有任何人能夠再如此囂張。


春光燦爛,百花接踵而開,一片燦爛芬芳。沿途也不寂寞,傲雲這個人所知極多極廣,大江南北,上下千年,簡直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。一路上高談闊論而來,二十天的路程一晃而過。


後金國都城赫圖城,不比大明京城的精巧華麗,後金國都城是一種厚重的大氣,一種俯視整個大陸東北方的雄壯。


皇宮大內,金碧輝煌,巍峨矗立,皇宮正殿逸清殿。高聳的八根白玉大柱屹立其上,飛龍盤旋,張牙舞爪,威嚴之氣呼之欲出。


此時後金國文武百官羅列兩旁,高高在上的九龍椅上,一身深紫色龍袍的後金國主,正居中而坐,滿身威嚇。下方慕容妤依舊一身月牙白,隻是腰上鑲了一根淡紅的腰帶,單膝跪於大殿之中。


“國主詔曰,今絕世高手慕容妤文治武術傾蓋於世,雄才偉略當代第一,加上對後金國一片忠心,可鑒日月,特封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