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2章:血蟾蜍(1/4)

慕容妤隨手扔開手中的琵琶,接過沂水城主的血蟾蜍,細細的看了一眼,臉上微微露出點笑容,血蟾蜍是真貨,等朱阡回來了,就送給他。


一直冰冷的慕容妤,此時輕微綻放出了一絲笑顏,頓時晃花了所有人的眼,周圍的尖叫聲急劇的增多起來。蜂擁的人群,也不受控製的朝擂台上的慕容妤擠去,擂台邊的傲雲見此,連忙跳了上去,拉住慕容妤就跑。


一旁的沂水城主和那中年人見此,也一揮手,立刻有人跟在了慕容妤的身邊,形成保護模式,尾隨著慕容妤就閃進了人群。


春風飛揚,此時炙熱之極,而這個當口,在沂水城的郊外。


“太子,他跑了。”看著被毀壞的亂七八糟的樹木,脫脫身邊一個鐵衛沉聲說道。脫脫看了一眼周圍的情景,沒有說話。


“太子,需不需要我們現在去殺了他?”鐵衛一臉冰冷。


脫脫轉頭看了一眼武林大會的方向,此時那震耳的叫好聲,幾乎都傳到了這裏,看來他還是沒有阻擋住她。


眉眼中閃過一絲冷氣,脫脫沉吟了一瞬間,淡漠的說:“不用。”說完一摔衣袖,轉身就朝外走去。


這一次既然放過他,那就再放他一次。後金國能得到他為將,也許並不是一件好事。白影飛舞,一襲白色鑲金的長袍緩緩的消失在了樹林中,幾處陣勢一錯,樹林依舊還是那片平平無奇的樹林,隻是中間多了不少倒塌的樹木而已。


天色深藍,春光明媚,激動的人群幾乎踏破了鳳來客棧的大門,各方前來拜會的人幾乎多的數不勝數。不過有傲雲這個厲害人物在,慕容妤依舊能享受後院的安靜。


把玩著手中的血蟾蜍,慕容妤的嘴角緩緩勾勒起一抹冷笑,後金國三品武將,這真是一個很好的頭銜。夜色緩緩的沉澱了下來,慕容妤看著血蟾蜍看了一個下午。


轟走所有前來的人,傲雲幾乎一張嘴已經說幹了,聲音都快要沙啞起來,此時端著一盞茶壺,提著兩個茶杯,朝著靜靜的坐在後院的慕容妤走去。


一襲月牙白,在月光下,幾乎可以與明月爭輝。傲雲深深的看了慕容妤一眼,臉上洋溢起燦爛的笑容,大步朝著慕容妤走去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