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1章:天下第一(1/4)

傲雲見此立刻轉身往回走,一邊說:“你也知道急啊,這比試馬上就要開始了,還好我費了三天的功夫,總算摸索到進陣的道路,否則看你怎麽比試?真是的,脫脫居然也來了,還好他隻用了九困陣,若是用其他的,我就什麽都不用想了……”


天光大亮,最後的比試馬上就要開始了,清脆的鍾聲響徹了比武的現場,擂台上三方勢力的人已經一起登上了擂台,慕容妤卻還沒有出現。


“一炷香的時間,若是慕容妤再不出現,視為放棄。”
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香煙燃盡,慕容妤還沒有來。


“時間到,慕容妤放棄,比試開始……”


“誰說我放棄呢?”擂台上主持人的話還沒有說完,一道冰冷的聲音突然劃破整個寂靜的會場,冰冷的傳來,冷酷而帶著鐵硬。


本來一片平靜圍繞在會場周圍的民眾頓時嘩然,滿臉喜悅的一起轉頭朝發聲處看去,他們最看好的慕容妤來了。


“來了,來了……”一片驟起的喧鬧聲中,會場的東北角上,兩道人影飛縱而來。


當頭慕容妤那一身月牙白早已經染成了灰色,上麵鮮豔的紅梅已經轉為烏紅,一身汙濁。但是就是這份汙濁,卻襯托的慕容妤越發的肅殺和鐵血,本來的清冷在這份血色的醞釀下,散發出剛硬的鐵怒,衣帶飄風,一地殺氣而來。


不知不覺,沒有任何想法,場內的看客立刻移動步伐,為了慕容妤讓開了前進的道路。驚天的叫喊聲中,一條筆直的道路,在人山人海中分裂開來,直通高高的擂台。


慕容妤一臉冰冷穿過層層的人群,朝擂台走去。沿途所有的人都摒住了呼吸,這般驚人的殺氣,幾乎讓他們膽寒。身後的傲雲提著慕容妤已經抓斷了幾條琴弦的破琴,微微皺著眉頭跟在慕容妤的身後,這手中的瑤琴沒有辦法用了,慕容妤今天用什麽進攻?灰衣飄飛,驚人的殺氣逼近。


“借用。”一步走過等著最後慶賀第一名的樂器團隊前,慕容妤一把抓過當頭一女子手中抱著的琵琶,倒提著就朝擂台上走去。


擂台上站立的主持人見慕容妤來了,當即轉頭看了一眼貴賓席上的沂水城主。


“終於來了。”沂水城主此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