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章:九殺陣(1/4)

脫脫看著慕容妤的滿身殺氣,眼中的探究完全的平靜了下來,這個人真的不是她,這一身的氣息不同,雖然都是殺氣,卻完全的不同,不是那個他難得記了兩年,卻一次也沒再去大明見到的慕容妤。


“我還不屑!”看著慕容妤眼中的冰冷,脫脫突然出聲解釋了一句,不知為何,卻真的不想被他看輕。


是的,他不屑,不屑派人來爭這後金國三品武將的位置,不屑來安插一個,這天下誰都知道可能是任何國家,卻絕對不會熱衷於後金國的奸細。他不屑,他瓦剌不屑,他脫脫更加不屑。


對於這樣明擺著的事情,他連插手都不願意插手,他來,隻不過是另外一件事,順道來看看熱鬧而已。


隻是沒想到遇見了她,這幾天光華耀眼橫空出世的慕容妤,這個被其他幾國一起看在了眼裏的慕容妤,太過耀眼了,耀眼到他想毀了他,又想收複他。


隻是收複了,就再也沒有這樣耀眼的神色,俯首稱臣的能人他脫脫太多了,多到不想再看見這樣的一個。而且這麽桀驁不馴的性子,怕是不會臣服吧?得不到就是毀滅,不能臣服也要之無用。


隻是就那麽遠遠的看了一眼,他卻突然改了主意,他不想殺他,不知道為什麽,就是不想。


“廢話少說。”一直冷冷的靠著梧桐樹的慕容妤,看著脫脫有一瞬間的恍神,冰冷的眼刷的一亮,這個時候。


話音才飄蕩在空中,手中的風刃已經飛射而出,朝著脫脫而去,來勢勁急,快若閃電。眼看一身什麽準備都沒有的脫脫就要飲恨風刃之下,脫脫突然微微的動了,隻見他手腕一揮,袖中的玉笛瞬間揮出,在身前一晃。


隻聽到砰的一聲猶如刀劍的實質碰撞聲響起,慕容妤的這一擊,被他手中的玉笛輕描淡寫的化解。慕容妤見此微微瞇了瞇眼,她雖然沒有用全力,不過脫脫看來也抵擋的輕鬆的很。


沒聽說脫脫有多高的武術,隻聽過他謀略之強,天下第一,現在看來也許真不是那麽一回事了,這個脫脫太過深不可測。眉眼中驟然一閃而過殺氣,這個人太危險了,一定會威脅到朱阡的,現在他就一個人,那最好……


心中念頭一閃,慕容妤快速的踏前一步,手中五指按上了琴弦。豈料一腳跨出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