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9章:樹聲婆娑(1/4)

三道劍光飛射而來,電光火石之間,隻見一道銀光在夜色下一閃而過,快的幾乎沒有任何人看見。


而同一時間,慕容妤已經仰至身後黑衣人的劍尖上,身體也幾乎退到落下地來的黑衣人的懷裏。而在她的前麵,三大首領已經一起衝到,劍招閃動,落下地來。


銀光乍閃,四人齊至,塵埃落定,一切隻不過頃刻之間,包圍圈外麵的人幾乎什麽都還沒有看清楚,就已經定了型。時間一瞬間好像停頓了下來,周圍暗藏中的人都停下了手來,看向這邊,應該已經塵埃落定了。


小小的包圍圈中,慕容妤站在最中間,微微地低著頭,身上穿刺著三把長劍,而她的身後,那黑衣首領的劍,正端端正正的抵在慕容妤的背心,已經穿透了她的衣服。


月色皎潔,一切看的清清楚楚的,周圍的人一起鬆了一口氣,看來已經解決了。


小小的包圍圈中,那與慕容妤正麵相對的藍色衣襟的首領,麵容完全的扭曲了起來,手中握著長劍,身體卻在發抖,眼中露出絕對的震驚和驚恐。


“你,你……”琴聲一劃,血色飛濺。


與慕容妤正對麵的藍衣人,頸部上瞬間綻放出一條血痕,而就在同一刻,他的胸膛噗的一聲,血色四濺而出,一條長長的傷痕,迸裂出來。血色蔓延,絲絲流淌而出,那藍衣人握著手中的長劍,緩緩的朝後麵倒了下去。


那尖利的劍身從慕容妤的身上抽了出來,卻一絲血絲都沒有,他隻穿透了慕容妤的衣服。


微微低著頭的慕容妤緩緩抬起了頭來,那眼中已經沒有了絕殺,身上已經沒有了那一瞬間爆發而出的殺氣,隻有冰冷,屬於慕容妤的冰冷。


沒有任何人見到那屬於慕容妤的殺氣,因為這四大首領來的太好了,方位包圍的太一絲縫隙不露。因此他們看見了,但是其他人卻沒有一個看見。


慕容妤那一瞬間而出的殺氣,隻深深的留在了他們的眼裏,喉嚨咕咕的冒了幾聲,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
慕容妤左右兩邊的兩大首領,驚恐的看著慕容妤,竭力想說出什麽,卻到最後也隻看見了被他們圍繞的慕容妤,臉上冰冷的一笑,妖豔而俊朗無邊。


身形仰倒,慕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