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8章:四大首領(1/3)

這樣強的一個人,既然不能為他所用,那麽就一定要毀去。若是讓他進入了後金國的殿堂,那以後後金國的實力,這簡直……


心中轉著此念,人卻飛快的朝後暴退,朝著後門而去,而慕容妤也好像沒有看見他一般,任由他朝後門逃去。


“噗……”輕微的悶響聲,那是匕首入肉的聲音。


一步跨出後門,白發老頭就站定了腳步,緩緩低頭一看,一柄匕首穩穩的插在了他的胸口,直沒入柄。喉頭咕咕的冒了幾聲,白發老頭抬頭看了一眼站在身前的人,杜漸,那個跟著慕容妤,一點功夫都沒露過的仆人。


杜漸麵無表情的抽出匕首,轉身就朝另一個方向走去,這裏的人不許逃走一個。身後白發老頭一聲未吭,緩緩的倒了下去。


夜色彌漫,整個杜府血腥遍地。等到傲雲追過來,看見的已然是屍體遍地,所有黑衣人都倒在了地上,淡淡的血色醞釀在青石地麵上,陰森森的。一地的屍首,沒有一個活口,而慕容妤已經不知道去向。


揚了揚眉頭,傲雲以折扇敲打著手心,杜府,或者說是瓦剌在這裏的據點,被慕容妤一把給挑了。真是不留一點情麵,幹淨利落的讓人膽戰心驚的同時,又讓人太想得到他了,這般厲害的人物,讓人太著迷了。


月色清亮,淡淡的銀輝灑下,清幽而淡然。抓著手中的瑤琴,慕容妤冷冷的看著街道對麵矗立的三個黑衣人,又是黑衣人。今晚她本來火氣就重,才挑了一個杜府,又來了一幫黑衣人,哼,五指扣住琴弦,慕容妤的臉上隻有冰冷。


“慕容先生,我家主人有請。”當頭的黑衣人溫文爾雅,走上前朝著慕容妤微微拱了拱手說道。


然後不待慕容妤說話,黑衣人再度開口說:“請慕容先生先不要拒絕,我們主人很看好慕容先生,後金國能給先生什麽樣的優厚條件,我們也能給,而且還能給的更高,先生不妨考慮一下。”


此人倒比剛才那一群家夥懂得軟硬兼施,威脅利誘的法門,不過這個稱呼倒真的喊的不倫不類。慕容妤聽了冷冷的掃了一眼麵前的黑衣人,耳朵微微一豎。


身旁風聲微動,絲絲夜風刮過,裏麵還夾雜著細微的呼吸之聲,很多。慕容妤的眼珠微微一轉,五指扣緊了手中的琴弦,臉上的神色卻不動。


“妤兄弟且慢答複。”就在慕容妤扣緊手中琴弦的一瞬間,身後一道渾厚的聲音響了起來。


一身穿深藍長袍遮擋住麵容的中年男子從黑暗中走了出來,朝著慕容妤拱了拱手說:“我家主人也有請妤兄弟,我家主人說了,隻要妤兄弟開口,隻要在我家主人能力範圍之內,要什麽給什麽。”渾厚的聲音聽起來很誠懇。


慕容妤沒有轉頭,依舊冷冷的站著,隻是那頭微微朝左邊側了一側。


“我家主人也有請妤兄,至於條件我們也不多說,他們給的起的,我們照樣給的起。”


就在慕容妤的左邊,一道尖細的聲音響起,一消瘦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