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4章:弦音擊殺(1/4)

慕蓉妤跟著傲雲前往他訂的席位,第一排西麵的位置,這不得不算是一個絕對好的位置,恐怕就是再有錢也買不到的位置。


不過慕容妤什麽也沒有說,自自然然的落座,自自然然的飲茶,好像她本來就是這裏的主人似的。在外人的眼裏,不是不懂得人情世故,就是太過有恃無恐。


“妤兄,你瞧,瓦剌的封夗,一手五抓單刀,使得漂亮極了,那叫一個行雲流水,聽說手下從沒有一敗……”


“啊,妤兄,你看你看,那就是後金國的宸目,我們後金國的第一高手,這次的第一肯定是他……”


“啊,快看,妤兄……”


一落座,傲雲一眼掃見對麵席位上的宸目等人,立刻眼睛發光,整個的興奮了。


手中的扇子不斷的晃動,嘴裏劈哩啪啦的完全不歇息一會兒,那一一的道來,簡直就如數家珍,就好像這些高手,完全是他家養的一般,那叫一個知根知底啊。


太過陽光的人,果然多話,不過有些話可以一聽。慕容妤品著手中的茶水,順著傲雲的手看去,一個個她不認識的高手,被印在了心裏。


“妤兄,你瞧,那就是沂水城的城主,這老家夥本事啊,居然有血蟾蜍,怎麽這麽好的運氣,我怎麽就沒有呢?要是我的武術好,我一定要上去拿個第一下來,這血蟾蜍可是好東西,好東西。”


兩眼放光,傲雲幾乎要把已經開始發致詞,宣布武林大會開始的沂水城主,給看穿兩個洞來。那眼光簡直比看見了自己的心上人,還要炙熱。


指指點點,高談闊論,在擠的密密麻麻猶如沙丁魚的席位間,就隻有慕容妤和傲雲這一處,空蕩蕩的,偌大的一個席位,就隻有兩個人坐著。


一個俊朗燦爛,一個皓美如月。那一身的風華氣度,淡淡的清冷姿態,和那驚世的俊美,讓人完全移不開眼光。


無數的看客貴賓,三分神色放在即將開始的比試上,七分心思到放在了這廂俊美無邊的慕容妤身上。就連那沂水城主都止不住的眼光瞟過來了三四次,還不說其他人。


這般俊美的人,到底是那裏來的,怎麽從來都沒有見過?怎麽俊美到這種程度?


反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