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0章:殺戮之夜(1/4)

慕容妤還沒有開口,慕容武狄已經把慕容妤的話給堵了回去。慕容妤看著一臉嚴肅的慕容武狄,這個人不像是在說假話,微微的一皺眉頭,慕容妤回頭看著臉上一絲血色都沒有,腿上上著夾板,氣息奄奄的朱阡。


他不能再拖了,若是再拖下去,恐怕……


“我要一個完完整整的皇上回來。”緊緊握住朱阡的手,慕容妤輕輕的湊過身去,在朱阡唇上印下一吻,極輕,極溫柔,那話卻堅決之極。


“放心,我拚著這條老命,也會安全地帶皇上回來。”慕容武狄沉聲應了,看了一眼太後。


要殺朱阡的人很多,他這個差事不好辦,但是再不好辦他也要去給她辦了,否則……


“來人,我要洗漱。”慕容武狄聲音落下,慕容妤突然冷冷的扔下一句。


周圍的人見慕容妤的性子轉換如此的快,剛才還一身肅殺,此時卻突然要洗漱,不由得微怔,卻也反應很快的跑了出去。


輕微洗漱,換去一身血衣,擦拭幹淨臉上的血色,露出本來麵目的慕容妤,讓這個大殿中的所有人震驚的說不出話來。這兩天讓他們震驚的事,實在是太多了,這傾城容貌,美的如夢如幻。


太後看著慕容妤,那臉上的震驚幾乎整個的要淹沒了他,有迷戀,有欽慕,有震撼,還有……恐懼,這臉,這個人……


慕容武狄、慕容義俐,一起倒吸了一口冷氣,怎麽會這個模樣……?慕容妤怎麽會是如此的容貌?這……這……


一襲紫色羅裙,慕容妤無視所有人的視線,緩緩走到昏迷的朱阡身邊,輕輕把臉貼了上去,低聲說:“看清楚了沒有,我可是長的這個樣子,回來的時候要是認不出我,看我怎麽收拾你?”


溫柔的在那蒼白的無一絲血色的唇上印下了一吻:“我等你。”我等你,再多的話也抵不過這三個字,再多的情也蘊藏在這三個字中。


藍天白雲,天青雲淡,此去一別,十裏遠送,望斷天涯,馬蹄聲聲,漸行漸遠,天色降下,朱阡遠去,再也望不見車影了。


身後除了暗藏的太後的人,杜漸等最傑出的二十個血闇衛,全部被慕容妤派了去,這一路一定要保護朱阡,萬無一失。


夕陽如火,漫天霞光,慕容妤緩緩的轉過了頭,身後錢恩、杜漸、李慶等人一身是傷的緊緊跟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