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6章:美麗的容顏(1/4)

彎彎的柳葉眉,黑如天幕的眼眸,高挺的鼻子,櫻花一般紅豔的雙唇,巴掌大的臉精雕細琢的猶如一件完美無瑕的藝術品,美的傾國傾城,耀眼的猶如天際明月,清冷華貴,月之女神。朱阡深深的,深深的看著。


慕容妤訝異於朱阡突然的動作,不過這也不是什麽重要的事,當下笑說:“回去再給你好好的看。”


話一說完,朱阡突然手臂一緊,一把擁住慕容妤狠狠的吻了上去,那力道好像要把慕容妤融入懷裏,要把她揉進他的骨髓中,那麽緊那麽烈。四萬士兵靜寂無聲,夜幕下隻有那相擁而吻的兩人。


“我等你。”一吻罷了,慕容妤笑著與朱阡說,一邊轉過了身。


月光照映在她的臉上,與她對了個正麵的寧王頓時一愣,不敢置信的看著擦幹淨臉了的慕容妤。


這是那個醜八怪?這是那個慕容妤?天啊,怎麽是這個樣子?怎麽會是如此的容貌?這個女人,這個女人,她到底是誰?震驚的退後一步,寧王的臉上是無法形容的震驚。


他記得在絕密的寶庫裏,那個他誤打誤撞進去,差點被打死的寶庫裏,曾經有一副畫,曾經有一本記載的零零碎碎的書,那上麵的畫像,跟慕容妤……那上麵的記載……


月色明媚,初夏時節的夜裏,寧王卻突然感覺一陣寒冷,一陣從心裏散發的寒冷。


“你們跟著妤妃。”朱阡見此一揮手,立刻一小隊分隊跟上了慕容妤,他們全部是他前鋒兵力最好的好手。


暗夜疾風,慕容妤帶著這一小分隊,轉眼就消失在了月夜裏,疾馳而去。


深吸了一口氣,朱阡冷冷的掃了一眼一臉震驚的莫名其妙的寧王,臉色蒼白如紙的左相,冷喝一聲:“跟朕走!”


旌旗招展,暗夜疾馬,四萬虎軍壓著左相和寧王,朝著京城飛奔而來,蒼茫天際,今夜注定無眠。大明的國都,京城守備軍圍堵了整個城門,一個人也不許進出城。右相控製了京城內裏,這外麵卻被左相控製著。


一把按住口鼻,一刀劃過,血色濺了慕容妤一臉,身前的人卻悄無聲息的倒下。左側城門牆角,上百名京城守備軍隻剩下一地的屍首,慕容妤手腕一揚,天蠶絲飛射而出,牢牢的扣住了城牆之上,腳尖在牆上一點,慕容妤飛縱而入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