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3章:虎軍(1/4)

王皇後頓時臉色鐵青:“你有什麽證據?慕容武狄,你好大的膽子,敢挾持本朝皇後,來人啊,給本宮拿下。”


沒有人動,沒有聲音傳來,什麽都沒有,一片靜悄悄的。窗外月夜相當的美,一輪清冷的月光灑在地麵上,皎潔清爽。除了大殿中瑟瑟發抖的四個太監,再沒有其他的聲息。


“你們…你們……”王皇後此時的臉色越發的不好看了,眼前的情況,慕容武狄他們掌握了整個皇宮。


該死,她的父親帶著寧王去接掌兵馬去了,此時她身邊的人哪裏是慕容武狄等人的對手。


“不需要證據,隻是他該死。”慕容武狄看著麵色蒼白的王皇後,很淡然很緩慢。


王皇後一聽臉上血色盡失,指著慕容武狄,手指急劇的顫抖,完全說不出話來。


從慕容武狄進來,一直沒有說話的萬貴妃,此時緩緩的站了起來說:“右相呢?”口裏問著慕容武狄,一雙陰狠的雙眼卻牢牢盯著王皇後。


“左相、寧王勾結後金國,謀害當朝皇上,此罪,當誅。”慕容武狄沉聲回道。


萬貴妃聽了嘴角冷冷的笑了,陰狠的目光盯著臉無人色的王皇後,咬牙切齒的說:“賤人,別以為這大明除了你們王家就沒有人了。”說完一摔袖袍,轉身就走出了宮殿。夜風激蕩,一地清冷。


“不,不……”王皇後突然發瘋的就朝殿外衝去,可是慕容義俐等人豈會讓她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過去。


大殿中,瘋狂的叫聲遠遠的傳了出去,回蕩在這看似平靜的夜裏。慈寧宮在這深夜裏,一片燈火輝煌。


“右相深夜見本宮,有何要事?”太後坐在鳳座上,疲憊的揉著眉間,看著下方的右相。


國字臉,看上去沒有文臣的儒雅,反而有武將的銳利。右相躬身一曲重重跪在地上,手中奏折高舉,沉聲說:“微臣剛收到的密報,寧王勾結後金國君,謀害我大明皇上,請太後明斷。”


太後一聽此話震驚的坐直了身體,身旁的大太監立刻跑上前,接了過來。


太後快速的翻看手中的奏折,半刻,臉色微變的說:“右相,這證據並不……”


“太後,寧王勾結後金國,證據確鑿。”冰冷的聲音打斷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