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2章:死訊(1/4)

身後的馬蹄聲響,朱阡的龍騎衛快要撲上來了。白色身影最後看了一眼那快要被山火包圍的翠藍衣襟,冷冷的轉身,消失在了山林之後。


火,通天的大火,瞬間蔓延。下方的廝殺裏,朱阡一眼看見轉眼瞬間鋪天蓋地而來的大火,頓時變了臉色。


“有人放火。”冷怒聲中朱阡臉色鐵青。


他們所在的地方乃是山草眾多的地方,此時起如此的大火,這是絕了他們所有的後路。


“別看!”冰冷的不帶一絲人氣的冷喝聲驟然響起,前方的慕容妤頭也沒回,隻是腳下的速度越發的變快了。


沒有抬頭看撲麵而來的山火,慕容妤隻專注的看著眼前的一切,要想避開這個火焰,首先要闖出眼前這個修羅場,否則一切都是妄談。


朱阡驟然一聽,立刻明白,當下一聲不吭,手中的幹將劍舞得猶如疾風驟雷,殺氣四伏。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,手中倒下的人也越來越多,速度越來越快,前方的圍堵力道也越來越薄弱。


黑發臨空,那隱隱的山火升騰起的妖紅,映照在慕容妤身上,那是血的顏色。火勢越來越大,山中山風一吹,越發助長了那熊熊的火焰,轉眼就已經成了滔天之勢,凶猛的撲來。


那滾燙的火焰,已經映照在了慕容妤和朱阡等人的身上,那炙熱的溫度,是可以焚毀一切的力量。


“走!”一劍砍開最後一個人,眼前的包圍圈還沒有形成,慕容妤一聲大吼,狂衝而出。


身後緊跟的朱阡,反手一劍擋開刺來的長刀,一把抓住前方的慕容妤,身形如疾飛之箭,朝著前方迅猛竄出。一旦撕破了那包圍圈,想在攔住他們,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
身形閃爍,轉眼就沒入了前方的山林,再也無蹤跡。隻留下身後一地的屍首,和傷痕累累的鐵騎。


在金色的陽光下,那火紅的的顏色翻滾著蜂擁而來,密密麻麻的,就算在如此強的光線下,也惹眼的很。這一片地方全是草叢,草木高可及膝,一旦燒了起來,借著風勢,那速度無法想象,野火燎原,星星小火就可以燒光整個草原,還不說這裏山草茂盛之地。


顧不上身上的傷勢,朱阡幾乎如離弦的箭,抓著慕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