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1章:機關暗器(1/4)

一個飛縱落下地來,看似平實的地麵整個突然下沉,朱阡頓時暗叫一聲不好,地下完全不受力,他沒有乘重心的地方。這地方還真是一個接著一個的機關,重重迭迭的。


“空的!”感覺身體陡然一沉,慕容妤立刻明白了過來,手腕一伸,天蠶絲唰的飛了出去,一抓抓上旁邊的大樹。慕容妤縱身就是一提,沒有著力點的朱阡立刻借力,一個斜飛斜斜就朝旁邊飛躍而去。


就在兩人離開這區地麵的一瞬間,這裏的鬆土完全的陷落,裏麵露出了高高的荊棘尖刺。


寒光閃閃的倒插在裏麵,上麵烏黑的色澤與那綠衣人等手中的長劍色澤同一個樣,全部是粹了劇毒的東西,隻要落下去別說是被它刺穿,就是沾上了一點,估計朱阡和慕容妤都好不了到哪裏去,這可是針對他們的。


心中還沒有來得及動容,被慕容妤天蠶絲扯住的大樹,突然發出一陣卡嚓卡嚓的聲音。慕容妤一聽頓時抓住天蠶絲,一個旋身就遠遠蕩了過去,兩人的身影才一閃過,那樹木中無數的牛毛小針,鋪天蓋地的射了出來。


黑色的毒針,細如頭發絲,多如毛毛雨,若是慕容妤和朱阡慢上一分,此時就算不被射成刺蝟,也會毒發無治。兩道身影在密林中起伏跌宕,迅猛絕倫而去。


“挺不錯的,隻不過設計的不怎麽樣。”慕容妤邊闖邊嗤笑一聲。


一旁的朱阡聽了,不由得瞪了慕容妤一眼,這個時候她居然還有心思對這些機關暗器評頭論足,而且此機關設計的如此精妙,如此環環相扣,他應付起來都要小心翼翼,這個家夥口氣倒真不小。


慕容妤看見朱阡瞪她,不由得揚了揚眉毛,低聲笑說:“什麽時候,我給你布置一個,讓你瞧瞧什麽叫做厲害。”


機關暗器貴精而不在貴多,不埋伏則已,一埋伏就是要一擊必殺,設下這麽多重重迭迭,相互重合的機關,隻要來人避得開第一處,第二處就沒有什麽危險性,隻不過多費點功夫而已,這些人還不明白這個道理。


朱阡聽慕容妤如此一說,不由得挑眉說:“好啊,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厲害?”


兩人一邊說話一邊朝前麵闖,看起來悠閑之極,那有什麽生死時速,生死關頭的感覺。這一區的密林說小不小,說大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