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9章:跳下懸崖(1/3)

“妤妃好厲害。”驚疑過後的錢恩等人立刻興奮的看著慕容妤,他們的妤妃果然厲害。


慕容妤還沒有說話,朱阡一摟慕容妤的小身子,得意萬分的說:“那是當然的。”


慕容妤聞言不由得微微一笑,笑了笑後,慕容妤掃了一眼身後的綠衣刺客,然後沉下臉來說:“他們是誰?”


“不知道,不是左相的人,也不是脫脫的人。”朱阡也正色了起來,壓低了聲音。


這批刺客的身手極其厲害,比他們知道的左相的人,不知道高出多少,但是若與脫脫的人相比,那又弱上了三分,因此不是左相,也不會是瓦剌太子脫脫。


“不是這兩批人,那會是誰?”慕容妤皺了皺眉頭,還有誰在打朱阡的主意?


今天看樣子,這些人真正想要的不是大明太後的命,而是皇上朱阡的腦袋。


“皮膚較黑,身材高大,不是我大明國的人。”錢恩揭開死屍上蒙麵的刺客,蹲下沉聲的說。


大明中原人普遍中等身材,並不如眼前的人高大,這樣的身材一看就知非大明國的人,而這樣的身材在其他國家卻又很普遍。


不是大明國的人,難道是其他敵國的人?慕容妤頓時眉頭大皺,轉頭看著朱阡。


反之朱阡則是沒有多大的反應,看見慕容妤盯著他,當下揚眉冷笑一聲說:“這天下想要朕的命的人很多。”


此話一出,慕容妤頓時明了,朱阡太出色了,一個脫脫能夠使瓦剌幾年躍居於強國,朱阡同樣能夠使大明國崛起強過於諸國。這是一個太大的危險,不能為自己所用,那麽就隻有暗殺。


大明朝可以存在任何人,唯獨不能存在朱阡,這個人對周圍敵國的威脅太大了,所以今天是一個好機會。


伸手握住朱阡的手,慕容妤仰頭說:“不怕。”


朱阡聞言頓時哈哈大笑,同樣狂妄的說:“我若怕,我就活不到今天。”放眼天下,他朱阡怕過誰呢。


“好了,皇上,我們先回去再說。”慕容武狄畢竟老成持重,當下出聲說道。


既然是要刺殺朱阡,那這裏就不安全。朱阡點了點頭,拉過慕容妤,順手提了把身前一個受傷嚴重半蹲著爬不起來的禁衛軍,周圍錢恩等人也開始整編。


“嗖!”就在這個當口,靜寂的密林中突然傳來破空之聲,幾顆嬰孩拳頭大小的鐵球,朝著朱阡閃電般的飛來。


“內藏毒煙,閉氣,小心!”慕容武狄一眼掃之頓時臉色一變,大吼出聲。


同一時間朱阡也認出了這個武器,麵色一沉,順手抓著那個禁衛軍和慕容妤,身形一閃就朝後退去。


他本來站立在山壁之上,這一退立刻就站定在了懸崖的邊緣上。一腳還沒有站定,那位身受重傷的禁衛軍,突然腰板一挺,回身一掌就朝朱阡和慕容妤兩人胸前擊去,雙掌漆黑,夾雜著渾厚的內勁和毒功。


三人本來距離就近,這力能劈山的一掌若擊中的話……,變故突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