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8章:驚悚的絕殺(1/3)

陽光燦爛,透過樹梢灑下點點金光,芳草鮮美,豔花似火,一切美麗得無法以語言來形容。


鼓聲越來越急,越來越急,那狂烈的鼓聲,幾乎要擊破蒼穹。密林中的鳥兒慌亂的騰飛而起,一片翅膀搧動聲,凜亂至極。


縱馬看起來是狂奔,隻不過身下的馬是朱阡為她準備的,標準的劣馬,想快都快不起來,也就隻能做個樣子。慕容妤一聽此焦急的鼓聲,不由得微微皺了皺眉頭,鼓聲如此之急,難道真是遇刺?


怎麽可能,錢恩等人可是暗自帶著龍騎衛護衛朱阡的,就算是左相同時動了手,也不應該會出現這樣的情況,難道真的有人刺殺太後?眉毛高高的翹起,這下可好玩了。


“上來!”心念轉動間,一旁一直與她並肩的脫脫,突然冷冷的說。


慕容妤轉頭看了一眼脫脫身下的馬,她不識馬,但是脫脫騎的肯定比她這匹特意安排過的好。當下也不遲疑,一掌拍在馬背上,慕容妤臨空一個翻躍,直直站定在了脫脫的身後馬背上,她可想去瞧瞧到底出什麽事呢?


脫脫也不多話,隻是雙腿微微一夾坐下良馬,雪色寶馬立刻如劍一般射了出去,比剛才的速度豈止是快了兩倍。追雲逐月,奇快如電,瞬息之間,脫脫載著慕容妤就衝到了混亂的刺殺之地。


脫脫的馬匹腳程太快,看起來他們是第一個到達這裏的人。一片混亂,禁衛軍護送著太後,慌忙的朝後撤退。身旁的寧王肩膀受傷,血色暈染了一大片出來,臉色蒼白的踉踉蹌蹌地跟隨,而在前方的密林中,一片刀劍交加聲,激烈的幾裏之外都能夠聽見。


沒有朱阡的身影,也沒有錢恩等人的身影,皇上身邊的人都不在。慕容妤站的高,把一切第一時間看在眼裏,頓時雙眼一凜,無形的殺氣立刻迸射而出。


“嗖!”一柄利箭從密林中當空而出,朝著慌忙後退的太後射去,來勢洶洶。


太後身邊全是禁軍,但是能拿的出手的高手卻沒有幾個,唯一的大明國武將第二世家斐將軍,卻正在寧王那邊保護。慕容妤見此眉目一皺,手一抬,一柄小箭頓時飛射而出,後發先至,一箭撞開那射向太後的利箭。


太後側頭一見是慕容妤和脫脫到了,頓時大喜的說:“慕容妤,快去,皇上還在裏麵,快,我們中了埋伏,皇上讓本宮先走,他殿後,快去。”三言兩句交代了主要的情況。


慕容妤一聽頓時冷下了臉,這是真正要刺殺太後,給他十個膽子左相也不敢刺殺太後,那到底是誰?


“借馬一用。”冷冷的扔下四個字,慕容妤突然一把抓住脫脫,就朝前扔去。


脫脫也沒有反對,隻是身形一晃自己先斜飛入地,讓了馬給慕容妤,要他帶她來可以,要他去救朱阡,混入這針對大明國君的刺殺,他可沒有那個興趣。況且他身為瓦剌太子,代表的可是瓦剌,在這種情況之下,太過熱心可不是好事。


雙腿一夾,慕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