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7章:栽贓一箭(1/4)

大明京城郊外十五裏處,乃是大明皇室的狩獵場,整整的兩座高山,裏麵圈養著大量的動物。雖然說時節已經到了初夏,不過天氣也還算溫和,草肥獸足,正是狩獵的好時候。


一片茂密的山林前的小空地上,擺滿了美酒和座椅,王皇後、萬貴妃等也在此列,因此慕容妤、王晶晴等人也在,就連慕容妤一直沒有見過的,被譽為大明朝第一美女的慕容娟娟也在。按照尊卑次序而坐,慕容將軍正坐在了慕容妤的身後。


慕容妤把玩著手中的幹果,嘴角勾勒出一抹似笑非笑的神情,慕容娟娟都拿出來了,慕容武狄,你還真的想攀高枝啊?不過今天她沒有那個閑心情陪他玩,她還有更加重要的事情。


一聲令下,嗚嗚的號角聲響起,駐守在場地邊緣的皇家禁衛軍,頓時飛速的行動起來,一對對整齊有序,進退得當的進入了林間,他們去圍獵,把整個山林的動物圍了過來。


朱阡等人一身甲冑的縱馬站在一起,手中提著大弓。而在皇族們的身後,慕容武狄等武將緊緊地跟隨,文臣則留在這一方伺候皇後等女眷,看起來還真的有那麽點像一回事。


“妤妃。”正在看的時候,身後溫和的叫聲傳了過來,不是慕容武狄,是慕容府的老太君向玉秧。


慕容妤淡淡回頭掃了一眼,六十來歲,滿頭銀絲,精神卻相當好的向玉秧,沒有出聲,她對慕容府一家人沒什麽好感,大家隻是利益關係,叫那麽親切幹什麽?


向玉秧看見慕容妤的神色淡漠,也不動怒,隻微笑著低聲說:“妤妃,幫慕容府一個忙。”邊說邊輕輕拍了拍身邊坐著的慕容娟娟,抬頭看了一眼遠處端坐席上,冷漠至極的脫脫。


芍藥籠煙,秋色海棠,果然是好顏色,比王晶晴等人,卻是美上了三分。不過在慕容妤的眼裏,慕容娟娟與脫脫,實在不在同一個平麵上。沒有過多的說什麽,不過向玉秧知道慕容妤懂她的意思,這個慕容妤年紀雖小,這心思可不小。


心太大了,慕容妤冷冷一笑,配不了朱阡和寧王,居然想配脫脫,慕容家的手伸的還真長。


“慕容妤,接著。”心念轉動,慕容妤還沒有答話,朱阡突然朝她扔過來一把利弓。


慕容妤手腕一翻接住朱阡扔來的弓箭,挑眉看著朱阡,她雖然十八般武器都會,但是這太過落後的弓箭,她實在是玩的不怎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