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4章:脫脫(1/4)

“水火不侵,刀槍不入,這隻是防禦,而攻擊才是王道。”慕容妤揉著朱阡的手,輕揚了揚眉頭。


這銀絲手套是朱阡的,她隻不過是讓錢恩在這裏麵加了點東西而已,進可攻退可守,這才是她要的。


“你這腦子裏到底裝了多少東西?”朱阡轉過身,摟著慕容妤的腰,高高的揚起了眉頭。


“你可以慢慢的發覺。”慕容妤對著朱阡一眨眼,笑的好不邪氣。


“你這個小東西。”朱阡無奈的捏著慕容妤的鼻尖,臉上像似氣惱,眼中卻是一片濃濃的寵溺。


慕容妤但笑不語,反而近前靠在朱阡的懷裏,她越來越喜歡這種感覺了,溫情嫋嫋,春意盎然。


街道上往來談論的都是小妤妃,茶店裏縱情述說的不是皇上,就是小妤妃,那精彩的段子,一個接著一個,朱阡和慕容妤的大名,那是伴隨著春風,簾卷直上青雲。這般比翼齊飛的彪悍,已經淩駕於大明國任何一個人。


幹清宮,正是午膳的時候,萬貴妃難得駕臨幹清宮,與朱阡和慕容妤一起用膳。


“妤妃,這價值四百多萬兩黃金的財物,你準備怎麽處理?”萬貴妃手中的筷子輕點了點桌上的翡翠煙雨絲,緩緩的說。


慕容妤吃了一口桂花五葉邊,覺得很不錯,一邊自自然然的為朱阡添到碗裏,一邊說:“隨便皇上處理。”她對這些沒有多大的興趣。


萬貴妃聞言微微一笑,看著朱阡。朱阡則挾起桌上的千層絲錦,眼中帶著寵溺的笑,為慕容妤遞到嘴邊,一邊慢條斯理的說:“充入國庫。”


萬貴妃聽了滿臉笑意的點了點頭:“這就對了,樹大招風,太過反而不美。”


看來她的擔憂是白擔憂了,朱阡比誰都懂。朱阡對萬貴妃輕點了點頭,他要對付的隻是要害他的人。


“皇上。”說到這裏,外間的錢恩突然快步走了進來,一臉慎重。


“什麽事?”朱阡看見錢恩滿臉的慎重,必定有大事,當下放下手中的筷子,沉聲地問道。


“稟皇上,邊境特使飛鴿傳書,瓦剌來使欲前來我國,為我太後賀壽。”


錢恩話一說完,朱阡和萬貴妃同時微微一皺眉頭,慕容妤見此看著朱阡說:“怎麽呢?”


“瓦剌,一向是大明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