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0章:上門封府(1/4)

慕容妤的手段,他們剛才在門後已經看見了,所以一出手,那就沒留多少餘地。


嘴角冷冷的一勾,慕容妤綻放出一絲冷笑,匐在地上的黑鞭,突然騰空而起,朝著那向線外射去的那人追去,猶如一條黑龍。


同一時間身形一動,芊芊素手,當頭就朝那衝過來的林教頭抓去,指風如電,來的方位詭異莫測之極。一身濃重的殺氣透體而出,密布了整個這一方空間,猶如實質。


林教頭首當其衝,那陰寒的殺氣幾乎如九殿閻羅,厚重的讓他完全無法承受,林教頭頓時心中大駭,沒有在死人堆裏打滾過來的人,是無法擁有這樣的殺氣的,這個女人,這個女人……


心中大駭,手中遞出的長劍一緩,那盈盈素手立刻詭異之極的劃過了他的手腕,完全不是任何武學的招數,卻……。素手輕揮,身形陡然一個後空翻,慕容妤恢複穩穩坐在那金色大衣上,氣息綿長,悠然之極。


“砰!”一聲清脆的聲音響起,林教頭難以置信的看著自己的手腕,鮮血從手腕上滲出,五指已經握不住利劍,這手……


“我說過,隻許進,不許出。”冷酷囂張之極的話炸響在天幕,帶著無與倫比的霸氣。


林教頭心頭一顫,轉頭,跟著他一同衝出的中年人,此時已經卷曲在地上,腿骨怪異的扭曲著,而他所在的地方,白色的鞭痕內。左相府最好的兩個高手,同一刻折在了這小小女孩的手下,這個女子到底是誰?


驚駭,無法置信的驚駭。周圍看熱鬧的人,此時驚得一個個瞠目結舌,下意識的再度朝後退,這個女孩太厲害了。


收斂了一瞬間釋放出來的殺氣,慕容妤任由長鞭匍匐在她的腳下,藐視之極的掃了一眼一群殘兵敗將,冷冷的一哼,那冷哼中的輕蔑,幾乎讓幾十丈外的人,都感覺得到。


天空陽光燦爛,此地卻一片陰寒。這廂慕容妤如此咄咄逼人,旁有與左相交好或欲獻媚的,第一時間找來了九門提督,當街毆打左相府的人,這不是無視王法,這就該九門提督府管。高頭大馬,幾百個兵士浩浩蕩蕩的快速奔來。


“今天可要好好在左相的麵前表現一下。”九門提督親自領隊,眼中散發著狂喜,平日還愁找不到時機好好巴結巴結左相,今日就自己送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