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9章:左相府(1/3)

王晶愛滿臉鄙夷的看著慕容妤,她就是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吼出她的身世,就是要把這些話傳出去,讓所有的人都鄙視她,那麽這樣一個受盡鄙視的女人,就算能坐上妤妃的位置,也坐不安穩。


皇上的妃子,還會是她。


慕容妤麵無表情的看著王晶愛,冷冷地一字一句的說:“我是太後親自賜婚的。”


“那又怎麽樣……?”


“住嘴!”王晶晴急衝衝的衝過來,厲聲地喝道。


“不許胡說!”袁海臉色也微微一變,這個王晶愛哪裏見過慕容妤的厲害,這個人可是翻臉就可無情的,錯一個字就會滿盤皆輸的。


頓時出口喝道,同時大步朝慕容妤走來說:“妤妃,王晶愛不懂事……”


冷冷一揮手,慕容妤打斷袁海的話,看著趾高氣昂的王晶愛,嘴角緩緩勾勒一絲莫測高深的笑容:“那又怎麽樣,很好。”


一個好字扔下,慕容妤轉身就走,眾人隻覺得眼前一花,慕容妤已經不見了人影。所有人頓時瞠目結舌,這是什麽功夫?


“你這個……唉,快追!”王晶晴臉色微微發白,抬腳就朝慕容妤消失的地方追去。


袁海則轉頭朝麵色鐵青的朱阡說:“皇上,你知道王晶愛有口無心,你勸勸妤妃,別傷了大家的和氣。”


“妤妃什麽脾氣,你應該很清楚,朕哪裏勸的動?”朱阡冷冷的扔過去一句,擺明了就是不帶話不幫忙。


袁海見此瞪了王晶愛一眼,身形連閃,直追慕容妤而去,一定要截住她,否則……


慈寧宮,太後正與萬貴妃花下對弈,慕容妤突然快步走來,兜頭就朝太後一跪。


“這是怎麽呢?皇上欺負你了嗎?”太後微微笑著朝慕容妤說道,口氣很親切。


雖然沒有見過慕容妤,不過聞名久矣,這麽小的年紀這麽平庸的姿色,皇宮中除了慕容妤還有誰呢?


“有人欺負妤妃。”慕容妤滿臉的委屈。


“誰欺負我的兒媳婦?說,太後給你出頭。”太後一下挺直了腰,俏臉一沉。


“不,誰欺負了我,我自己去找她還,隻求太後恩典,不要偏幫那欺負慕容妤的人,慕容妤一定要好好打他一頓方可出氣。”慕容妤頭也不抬,說的怒氣衝衝。


太後見慕容妤居然跑她這要恩典,這個欺負慕容妤的人定然是來頭不小,他本來還需要斟酌一下,不過後來聽慕容妤隻是要打她一頓,心立刻就放了下來,打就打吧,就算慕容妤會武術,能打成什麽樣子?


再說萬貴妃在這裏也不好駁回,當下笑著點點頭說:“好,本宮答應你不幫忙,隻要記得,別出人命就好。”


“慕容妤知道了,多謝太後。”說完一個謝恩,轉身就跑了去,看上去十足一個十三歲姑娘該有的衝動。


太後見此不由得朝萬貴妃笑說:“還是個小孩子。”


萬貴妃微微笑了笑,眼中光彩流動,她跟慕容妤說過一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