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8章:王晶愛(1/4)

真正都是些好東西,有極品的毒素,更有極品的解藥,大明寶庫的藏藥確實豐盛的很。朱阡站在一旁挑高了眼,在毒藥裏投東西也就算了,在珍貴之極的解藥中投東西,這……


“那是醫病的,得之不易,你……”


“就因為它得之不易,所以輕易不會動用,一旦動用,那就是生死關頭。”


慕容妤緩緩地轉過頭:”我們……,用不上這裏的解藥。”


朱阡聽言深深的看了慕容妤一眼,沒有再反對。今天王皇後對慕容妤所用的毒,就是這裏陳列中的第三瓶,既然動用這裏的毒藥,那麽豈會動用上這裏的解藥。而這裏的解藥,一旦要用,所用的對象……


“斬草要除根,否則春風吹又生。”慕容妤拿起最後一瓶解藥,在指尖一把玩,突然兩指一鬆,小瓶子立刻就朝下落去。


腳腕一勾,眼看著小瓶子要碎裂在當場,慕容妤突然腳腕一動,小瓶子已經穩穩當當的落在了慕容妤的腳背上。朱阡見此嘴角勾勒起一絲笑容,好計謀,好手段。


眼中一閃而過的嗜血笑容,慕容妤緩緩彎腰去取腳尖的小瓶子。手指勾起小瓶子,慕容妤身形還沒有站起來,眼角突然掃到檀木橫桌最裏麵的那一條腿下,墊著一本書。


慕容妤見此微仰著頭朝朱阡笑說:“你們窮到這種地步?居然藏珍異寶的地方,還需要用書來墊桌腳?”


朱阡順著慕容妤的視線看了一眼,轉過頭來瞪著慕容妤說:“那是一本怪力亂神的東西,壓抑著好。”


怪力亂神,本來已經站起來的慕容妤聽言,又彎下身幹脆一把抽了出來,她到看看何為怪力亂神?


“以音馭獸?”慕容妤隨意一翻,微微詫異的讀道。


“滿篇說的就是以音樂來指揮野獸,百年前祖宗們把它捧為聖物,百年後卻視它為垃圾,沒有人能夠練成,完全就是子虛烏有的事,鬼話連篇。”朱阡極度的不屑。


慕容妤聽言揚了揚眉,以音馭獸,這是有點想象力,不過也不是那麽完全行不通。


譬如她就很清楚,當聲音到達一定的臨界點時候,就具有無堅不摧的力量,不是聲音大,而是一個臨界點,那些女高音,震碎玻璃杯,這並不是什麽神話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