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7章:軒太醫(1/4)

“妤妃怎麽不喝呢,不合胃口嗎?”坐在王皇後身邊的王晶晴,看著沒有動的慕容妤,微笑著問道,立刻引來眾人的目光。


慕容妤緩緩地掃了一眼在座的眾人,王皇後的麵色溫雅,王晶晴嘴角含笑,什麽異樣都沒有。


不過慕容妤是誰?那是修羅場中出來的人,勾心鬥角中出來的神,在她麵前玩裝模作樣,簡直就是魯班門前弄大斧。嘴角邪邪一勾,慕容妤的心中已經有了計較,朝著王皇後王晶晴舉了舉玉碗,一揚脖子就喝了下去,神情滴水不漏。


鬆了一口氣的笑,沒有漏過慕容妤的眼睛,見此,慕容妤眼中的鐵血笑容越發明媚了,高聲闊談,賓主盡歡。


“皇上到。”正在笑談之間,門口侍衛的一聲高喝,伴隨著他的聲音落下,朱阡已經步入了大殿。


“皇上怎麽來呢?”王皇後頓時笑著朝朱阡說。


朱阡孤高而冷漠,一派皇家的威嚴和距離感,聽言說:“朕來找慕容妤,慕容府裏來人想見她。”


萬貴妃見此笑著說:“那皇上就帶著你的小妤妃去吧,我們跟皇後說一會話。”邊說邊看了王皇後一眼。


王皇後見此笑看了一眼朱阡和慕容妤,緩緩說:“好,好,去吧。”


“那就告辭。”淡淡的扔下一句話,朱阡拉過慕容妤就走了。


慕容妤也不吭聲,跟在朱阡身後步出了坤寧宮,不過也沒漏過身後王晶愛敵對的眼神。朱阡的手心裏有著薄薄的汗,看來是急著趕過來的,是怕她吃了虧了嗎?


微抬頭看著朱阡,慕容妤嘴角勾勒起一絲笑容,她豈會吃了旁人的虧,不過這種感覺卻是很好,穿梁走巷,朱阡走得很快,不一會兒就回到了幹清宮。


“以後她的召見你必須找朕一起去,否則不準你去。”一步入幹清宮,朱阡對著慕容妤就是一聲,麵色嚴肅之極。


慕容妤一揚眉還未說話,身體突然一顫,一個站立不穩,兜頭就朝朱阡倒了下去。朱阡的臉色瞬間蒼白,一把抱起閉上眼睛的慕容妤,疾步就朝內殿衝去。


一邊大吼說:“軒太醫,給我滾過來,快!”聲音微微顫抖,哪有剛才在王皇後那裏的冷靜自持。


站在幹清宮等候的李慶和錢恩一見到如此情況,臉色也變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