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6章:參見皇後(1/3)

朱阡一聽陡然一愣後,樂不可支的笑倒在慕容妤的肩膀上,這麽小個的身子,一開口就是這樣霸道的話,怎麽看是怎麽別扭。


慕容妤看朱阡完全不當一回事,頓時皺了皺眉頭,他把她不當作一回事,那就……


一轉頭,柔軟的雙唇快速的貼上那一雙鐵唇,火熱的吮吸起來,朱阡一愣之後,立刻反守為攻,摟住慕容妤的腰緊緊的含住了慕容妤的唇。輾轉反側,輕挑慢碾,絲絲銀線在殷紅的雙唇中醞釀而出,火熱而狂辣之極。


強勢的兩方,誰也不讓誰,火花四濺,你來我往,唇越來越火熱,氣息越來越濃厚。馬車外人聲鼎沸,馬車內兩人幾乎揉做了一團。


激烈的火花在相互的踫撞中,緩緩升騰,各不相讓的情緒漸漸變得溫婉,唇緊緊的交合,你儂我儂,甜美相守。良久,唇分,氣籲。


“你是我的。”慕容妤看著眼前的朱阡,伸手抱住,就如同抱著自己的所有物,誰也不能沾染,誰也不準欺負。


回過味來的朱阡,則瞪著一雙眼,雙眼含煞,怒聲說道︰“誰教你這些?”


該死的,居然比他還純熟,誰教她的?


斜眼看了一眼怒氣衝天的朱阡,那眼中流露著濃濃的酸味,慕容妤反倒漫不經心的笑了,一倒頭枕在朱阡的膝蓋上,慢條斯理的說:“這世界上有一種人,叫做天才。”


囂張之極的一句話,頓時噎的朱阡說不出話來。


他的小妤妃,居然給他冒一句這個話,實在是讓他氣也不是,笑也不是。看著安安穩穩地睡在他腿上的慕容妤,朱阡橫眉直豎。


馬車外,隻聽見壓低的怒吼:“你給我起來,給我說清楚……”


滿色春園,今天真是個好日子。妤妃賭桌上一把之間,贏了寧王四百四十一萬兩黃金,頓時在大明朝都炸響了,隨著風兒飄揚而上九霄。一時間,接著一個月前突然被冊封為小妤妃後,再一次轟動了京城,而這一次,讓所有人都知道了她的名字,慕容妤。


而在外界爭相傳誦她的事跡時候,慕容妤優哉優哉的在幹清宮裏,塗著指甲上的蔻丹。不是鮮豔的大紅色,而是一種透明色,刷在指甲上什麽顏色也沒有,什麽味道也沒有,這是慕容妤精心調製的配方。


“妤妃,這東西有什麽用?”錢恩站在慕容妤的身旁,不解的皺著眉頭。


這是妤妃囑咐他弄的,其中有蛇毒也有花粉,還有草葉,這些汁水摻雜在一起有什麽用?


“有用就對了。”慕容妤並沒有多說。


有些毒,並不是要喝下去,或者要怎麽樣才能用的。芊芊十指,完美無瑕。


“妤妃,皇後娘娘傳妤妃你去坤寧宮挑選珠花,說是從後金國回來的特使,帶了很多具有後金國當地風格的珠花,皇後娘娘讓妤妃你也挑兩支。”李慶推門進來皺了皺眉頭說。


慕容妤身邊沒有伺候的宮女,她討厭這些,也用不上她們。所以反而朱阡身邊兩名大將,成了她傳遞消息的幫手。


“珠花?我看是想見見我是何方神聖吧?”慕容妤抬起頭來,眼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