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5章:出老千(1/4)

慕容妤點了點頭微微的一笑,抬眼對上正對麵一嘴角兩撇小胡子,長的極是褻猥的男子,那保養的異常光潔的手,沒有逃脫她的眼睛。


暗自一聲冷哼,慕容妤伸手握住那個蓋盅,同時掃了一眼對方已經開了的點數,一個六,兩個五,贏麵已經是極大了。指尖幾不可見的在盅身上一敲,慕容妤緩緩揭開了蓋盅。


“六,六,五。”寧王一下睜大了眼睛,盯著眼前的盅子,滿臉的難以置信。


他身邊那一臉褻猥的男人,見此唰的睜大了眼,掃了一眼慕容妤,又立刻垂下了眼睛。


“喝,你們怎麽玩的?”把玩著手中的蓋盅,慕容妤微笑著朝身邊的朱阡問道。


朱阡揚了揚眉頭,嗬嗬,有問題,當下似笑非笑的看著慕容妤笑說:“寧王定的規矩,一人一把莊,一莊三局,賭資隨莊家定,寧王這一莊滿了,現在該我了。”


慕容妤聞言點了點頭,轉過頭看著寧王朱宸濤,露出一個十三歲孩子該有的表情,揉了揉眉說:“該我們了是吧,那好,就下這麽多,運氣要是讓剛才的那一把都用盡了,那可就糟糕了,小心一點好。”


說完扔下一片金葉子,看著寧王笑的比較忐忑,一旁的袁海則緩緩的笑了,不插話。


寧王見此深深的看了慕容妤一眼,聽說這個女子,被慕容府閑置了八年,現在才發現是個可塑之才,縱然武術有天分,怎麽說也是一個才十三歲,什麽都沒接觸的小姑娘。


看來第一把是朱阡運氣好,搖出了那麽大的點子,不是她的功勞,那麽怕她幹什麽?


“好啊,嫂子既然發話了,弟自然是從命的份。”寧王笑瞇瞇的跟著扔了片金葉子。


今天贏了朱阡三棟房子,其價值可是十萬兩黃金之上,小小一片金葉子,無視。


“起手。”見賭注已下,旁邊當仲裁的花娘,嬌滴滴的喊了一聲。


輕輕捧起蓋盅,慕容妤抱著就一通猛搖。寧王見此,頓時掩飾不住的大笑,這根本就是個不會賭術,比朱阡還菜的家夥。隻見那褻猥男子看了慕容妤一眼,眉間緊皺,不過這裏沒他說話的份。


“四五五,一二六,寧王勝。”


慕容妤看著點數,轉過頭看著朱阡,眨了眨眼說:“完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