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4章:萬花坊(1/4)

慕容妤低眼對上朱阡的雙眼,那眼裏藏著的冷酷和肅殺,卻掩蓋不了一閃而逝的疼惜,這個人是說真的。


靠山,從來沒有人跟她說過這句話,從來也沒有人敢跟她說這句話,她縱橫天下,翻手是雲,覆手是雨,靠山,哼,她不相信,也沒有人值得依靠。


不過再強的人也想要一個港灣能夠停泊,再孤傲的人也希望有一個溫暖的懷抱可以依靠,她不是不想依靠,她隻是一直沒有找到,也一直沒有人能做出這樣的承諾。


低低的笑了一聲,慕容妤抬眼看著朱阡緩緩的說:“我絕不會放過欺負我的人,就算是你,也不行。”


話這麽說,那放在朱阡頭頂上的手卻收了回來,罷了,今天就衝他這句話,放他一馬。


朱阡並不知道自己從死到生走了一遍,慕容妤的手沒有任何的勁力,沒有任何的武器,他根本沒放在心上,卻不知道慕容妤靠的……並不是勁力。耳裏聽著慕容妤冷酷之極的話,本來應該很生氣,此時看著那斑斑的鞭痕,一腔的火卻發不起來。


輕笑了笑:“在朕的麵前裝什麽硬氣,朕又不會欺負你,好了,從今以後,你就是朕的人,有什麽就來找朕,無需偽裝堅強,也無需獨自麵對,朕這個丈夫不是擺設的。”


朱阡說完站起身來,嘴角高高的勾勒起,一邊伸手刮了刮慕容妤的鼻尖,眼神中有著了解和寵溺。


昨天院中的傲然獨立,下手時候的冷酷無情,他都明白,這些都不是天生就擁有的,她的形成隻會是後天,這個女子是堅強的,是孤傲的,那陽光下的身影是鐵血不留情麵的,但是卻也是孤獨的,與他一樣孤獨。所以他一眼相中了她,孤獨的孤狼就該是一對的。


慕容妤看著朱阡,那暗紅的雙眼透露出的信息太多太多了,多的已經夠她了解麵前的這個人。他和她是一樣的人,所以他選中了她。


仰頭從上倒下緩緩的看著朱阡的每一寸肌膚,那麽的完美,眼中幽深的光芒一閃,她改變主意了。


“我是你的人,那麽你……就是我的人。”有這麽一個完美的男人做丈夫,也許她並不吃虧。


她沒有經曆過的事情,沒有擁有過的人,既然主動送上門來,那麽她接收了。


朱阡聽言頓時一愣,怔愣後朱阡仰天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