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1章:上門算賬(1/3)

“打了就逃,這就是你的規矩?”懶洋洋的聲音突然在慕容妤的耳邊響起,來的突如其然。


慕容妤心裏一驚,什麽人居然悄無聲息的如此接近於她,而她居然沒有發現?


唰的轉過身來,那陽光燦爛的屋外,一身穿著淡紫色長袍,一頭黑發帥氣的男子正踏著一地的陽光,背光而來。璀璨的光芒在他身後閃爍,耀眼的驚人。


慕容妤瞇起了眼睛,在金光之中,來人的輪廓漸漸的顯現出來。刀削斧刻般的容顏上,眉飛入鬢,一雙暗綠的眼眸帶著毀滅的色彩,讓人目眩神迷,高挺的鼻梁下,櫻花一般紅豔的雙唇薄薄的泯著。


拆開來看五官並不太出色,但是配在一張臉上,卻奪盡了春花秋月的風情,高山深海的淩厲。冷酷和邪魅,這本來不應該綜合在一起用的詞語,被他淋漓盡致的展示著,這個男人擁有著妖孽和殺戮的雙重氣息,卻爽朗得天怒人怨。


來人站定在屋外,雙手抱胸挑眉看著慕容妤。緩緩放下手中的包裹,慕容妤正麵對著該男子,能夠如此無聲無息的走到她的身邊,而她無所知覺,麵前的這個男子,不容小視。


“關你什麽事?”慕容妤望著他。


嘴角緩緩勾勒起一絲妖魅的笑容,來人漫不經心的靠在門邊說:“是不關我的事,不過我高興管,你就有可能關我的事。”


這擺明了是來找碴的,慕容妤皺起眉頭,這個人她不認識,幹嘛理他?轉過身抓起包袱,慕容妤大步就朝門外走來,一邊沉聲說:“讓開!”


紫衣男子聞言依舊靠在門邊,也不讓開也不阻攔,隻充滿了興味的笑著。慕容妤見他並不阻攔自己,當下擦身而過,朝著屋外就走去。


“有人來了,我聽聽,四十三,四十四,四十五,一共四十五個人,嗬嗬,你說來的是誰?會不會有你家老爺子?”低低的笑聲響起,比風還輕的話,讓慕容妤頓時頓住了腳步。


慕容家的人來了,動作還真快,她走不了了。


“我不介意幫你拿東西。”如白玉一般的手伸了過來,紫衣男子妖魅的一笑,伸手拿過了被慕容妤抓在手中的包裹,一邊在腰間一抽,一柄銀色的劍,立刻出現在了他的手裏。


“給你用,可別給我丟臉。”隨手把手中的長劍拋給慕容妤,紫衣男子笑容滿麵的退一步,坐在了屋中的藤椅上,好整以暇的觀看起來。


握住手中的劍,慕容妤皺了皺眉,別給他丟臉,滾,她跟他有什麽關係?


心中如此碎念,嘴裏卻沒多說什麽,隻是握著劍幹脆上前兩步,站定在了院子的中央,金色的陽光灑在慕容妤的身上,一身粗布麻衫,卻氣質高貴的讓人無法逼視。


小院入口,人聲鼎沸而來。輕輕閉上眼睛,慕容妤傾耳聽著,來人的腳步很亂,有的重有的輕,顯然武術有高有底。


一個,兩個,三個……,三十七個。微微皺了皺眉,她隻聽出來三十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