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9章:驚魂(1/3)

“說,到底是誰派你們來的?究竟有何目的?”


氣忿的嗓音夾雜著不可抗拒的力量,朱阡走向他們,俯身扯開其中一人那蒙在臉上的黑布,粗礪的手指陷住了黑衣人的頸項。


“皇上饒命,皇上饒命,是寧王他……他要鏟除掉容妃,所以……呃……”


還未待黑衣人把話說完,朱阡手中一緊,伴隨著骨骼碎裂的聲音,剛才還在說話的黑衣人已經因為頸椎碎裂而亡,死相極為恐怖嚇人,一切快得好像在眨眼之間發生。


這道幾乎不可聽聞的聲音實時落入庭院中兩個男人的耳中,另一個受了傷的黑衣人,趁著朱阡對付自己同伴的時候,為了活命,毅然地向發出聲音的房間飛奔而去。


這一切恰好全都落入從門縫裏偷窺的花雪眼裏,花雪因為剛才朱阡離去前的說話感到有點不妥,後來又聽見激烈的打鬥喧囂聲,一時好奇便附在門縫中偷看,沒有料到會看到這恐怖猙獰的一幕。


花雪極為震撼,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寒氣,全身微微地發抖。她死死地摀住自己的嘴巴,克製著想要尖叫出聲的衝動,但微弱的嗚咽聲還是無意間從指縫裏溢出。黑衣人聽到聲響衝了進來,挾持了花雪。


“你不要再過來,否則我馬上就殺了這個女人。”黑衣人恐懼地狂喊,抬手就想要取花雪的性命。花雪無法掙開他的鉗製,她隻有認命的閉上雙眼,等待死神的降臨。


“找死!這是你自尋死路!”朱阡暴戾地怒吼著。


一個閃身便來到黑衣人的麵前,嗜血的雙眸,渾身上下散發出噬血的氣息,暴怒地伸出五指用力地劈向黑衣人的頸項,稍微一使力,手已經陷入肌肉裏。


“啊!”花雪睜大雙眼,隻發出一聲驚叫。朱阡就這樣硬生生的把黑衣人的脖子當場扭斷,鮮血頓時四處飛濺,染紅了兩人的衣服。


不過瞬間的時間,幾名黑衣人已經紛紛敗下陣來想要逃之夭夭,倏然從朱阡的手中揮出冷光的劍光,猶如長了眼睛似的筆直地射向落荒而逃的黑衣人,接著隻聞到濃濃的血腥味在空氣中散開,緊接著屋簷上的黑衣人的身影直直的往下墜落,墜地時僅僅發出了一記悶哼的的聲響,便一頭栽倒地上,借著微弱的月色隱約瞧見身上都出現了一個血洞,不停地溢出鮮血,頃刻間便染紅了一地。


冷宛裏,翠花和熏兒已經為花雪清理幹淨身子,又換了一套清爽幹淨的衫裙,太醫也被袁海喚來一旁侍候。朱阡滿臉焦急的凝視著已清理幹淨但仍然昏迷不醒的花雪,放下床榻上的層層帷幔,隻露出一隻瑩白的手臂,等候已久的太醫馬上仔細地診斷。


“容妃到底怎樣呢?”朱阡慍怒地看著一旁戰戰兢兢的太醫,神情極為不耐。


“回……回皇上,容妃隻是驚嚇過度,再加上房……房……房事過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