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8章:替身(1/4)

“你們在這裏到底想要幹什麽?”突然間房門被人用力地推開了,伴隨著一聲咬牙切齒的低沉男人聲音,緊接著又進來了一具挺拔修長的身軀,正昂首闊步地身向著他們走來。


出乎花雪的意料,進來的不是別人,正是主宰這場戲的幕後之人,皇上朱阡。


“皇上,屬下罪該萬死,請皇上饒命!”那具赤身的男子猛然跪在地上,不敢抬頭看,心裏暗暗叫了一聲不好,容妃剛剛才輕薄了自己,自己又對容妃動粗,皇上一定會將自己千刀萬剮不可。


原本還攀在男子身上的花雪,突然失去了支撐點,腳下一個蹌踉,站不穩,眼看就要與地板親吻了。花雪緊張的閉起雙眼,準備承受摔倒地上的痛楚,卻沒有傳來預想中的疼痛,一雙強壯有力的大手緊緊地攬住了她的纖腰,讓她穩穩地落地,花雪本能地圈住他的頸項。


下一秒間,朱阡一個優雅的轉身已經坐到旁邊的椅子上,而花雪卻被他安穩地拉到他的大腿上,圈坐在他的懷裏。


“朱…朱淳厚……”當那熟悉的氣息完全把自己包圍起來時,花雪的心竟然出奇的安寧,猶如被人注入一貼強心針一樣,但是心跳非常的淩亂。


花雪看著眼前這個抱著自己的男人,雖然一時之間還看不清他的相貌,但是那熟悉的氣味和聲音,已經讓花雪那不安的心慢慢地安定下來,心裏猛然湧現了一股名為欣喜的感覺,原來剛才在床上的那個男人不是他,怪不得剛才那個男人身上的的味道與他平時的氣息大不徑同,那時自己就已經有所懷疑了。


那自己不是正好撞見他的女人與他的下屬幹那苟且之事嗎?沒想到朱阡如此寵愛這個女人,這個女人竟然不懂珍惜這份得來不易,讓人稱羨的殊榮,居然幹出這樣無恥之事,真是可悲可歎啊……


想不到女人無數的朱阡,也會有被自己的女人出賣的一天,尤其是被自己最愛的女人出賣,做出這種背夫偷漢的事情,這不知道是不是叫做報應呢?


想起剛才對那個男人又捶又打的荒唐行為,花雪就恨不得馬上在地上找個洞鑽了進去,實在是太無臉見人了,怎麽會連自己最痛恨,最討厭的男人都會認錯呢,幸好屋子裏沒有點燈,光線有點昏暗,才不會讓他們看出此時自己的臉上因人羞愧而滿麵紅暈的表情,要不然這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