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5章:爭風吃醋(1/3)

次日的清晨,床榻上,花雪已經坐了起身,宿醉的滋味讓她仍然感覺到頭痛欲裂,重新躺回床上,眼光無意間看見榻下散落了一地的衣物,這才發現自己居然全身酸痛。


身上那讓人無法忽視的紅痕,都在無聲無色的透露著昨晚發生的一切,花雪不由得伸手撫上眉心,甩掉混亂的思緒,努力拚湊出昨晚所發生的一切片斷。


漸漸地腦海裏出現一連串零星的片斷,一襲大紅禮袍,帶著迷惑人心的身影,他如天神般出現在自己的麵前,耳畔還隱隱約約回響著他的低喃質問:“告訴我,你是誰……?”


想到這裏,花雪不由得大吃一驚,自己怎麽會和他那樣?昨晚他本應該是和他的新婚妃子在洞房花燭夜,還是自己喝醉酒而做了一場夢而已?


不敢肯定的再次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紅痕,那清清楚楚確實存在的吻痕,切切實實地告訴自己這並不是一場夢。昨晚他的確來過這裏,不想去追究他為什麽拋下新婚嬌妻而來到自己這裏,自己隻能認定和他隻是酒後亂性,並無其他感情存在的因素。


想要開口呼喚翠花,這才發覺嗓子沙啞幹澀,喉嚨猶如火燒一般難受,隻好自己下榻倒杯水喝,怎料雙腿剛剛著地,腳下一軟,又跌回榻上,不由得咒罵起來,這可惡的男人昨晚難道是獸性大發,要不然自己怎麽會全身如此酸軟無力?


“小姐,小姐……”恰巧翠花一臉焦急的闖了進來,臉上還帶著幾分憤恨的神色。花雪連忙拉過薄被蓋在自己身上,還不忘示意她繼續未完的說話。


“今天清晨,皇上勃然大怒,命令太監把所有的妾妃統統都趕出皇宮,現在那些妾妃正在前院哭哭啼啼,要生要死的。”


“什麽?”花雪驚恐的呼叫出聲,聲音沙啞難聽。


翠花連忙倒了一杯清水,遞給花雪,又繼續說:“昨晚皇上……昨晚皇上……大婚……”話說到這裏,翠花偷偷地瞄了瞄花雪,看見花雪一臉無波才敢繼續說下去。


“聽聞昨天所有的妾妃都為新封的媚妃送了賀禮,但是今天媚妃身邊的人發現禮物中有一盒胭脂水粉裏,混合了過量的麝香,後來稟告了皇上,皇上懷疑有人想害媚妃不能生育,查問過後,所有妾妃都無人肯承認,所以皇上一怒之下,要將全部的妾妃逐出皇宮。”


翠花的一番驚人說話,猶如一盆冷水當頭淋下,把花雪心中剛升起的一絲暖意徹底粉碎,花雪動了動嘴角想說些什麽,結果連一個字也說不出口。一陣苦澀劃過心頭,原來他居然可以為那個曹玥媚做到這樣的地步,自己不想和她為伍,也做不出獻禮這種虛假的手段,所以沒有向她獻禮,假如自己昨天也一樣獻禮,大概就和那些可憐的女人一樣,被他趕出宮外,或者將自己再次打入冷宮。


誰說大明朝的皇上風流多情?實際則是無情,隻要是人都會動真情,現在終於出現了他命中注定讓他心動的女人,那是不是代表著他願意放自己離開呢?花雪的心已經被他折磨得麻木不仁,冷漠的心再次冰封起自己,不會因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