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1章:小鹿亂撞(1/4)

不久袁海送別寧王回來,“袁海,有沒有傳令查探那名黑衣人的底細?憑朕的直覺此事很大可能與寧王有關?”朱阡臉色凝重的說。


“回皇上,侍衛在黑衣人的身上搜到一件皇室的物品,應該與此有關,皇上可以一看探究。”


袁海說完從衣袖裏掏出一塊精美的玉佩,遞給了他,朱阡接過來一瞧,手中的玉佩毋庸置疑是寧王的隨身玉佩,當下證實了自己的猜測。但還有一點讓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,是誰看穿了自己的心思,知道自己在乎花雪勝過自己的性命,難道真的是她嗎?但她又為何會與他聯成一片呢?


“那名黑衣人怎麽樣呢?”朱阡的雙眼中透著深寒的冷意,隻要是想傷害花雪的,他一個也不會輕易放過的。


“那名黑衣人已被當場亂箭射死!”袁海如實稟報。


就這樣死去,真是便宜了他,朱阡恨不得親手將他千刀萬剮,以泄心頭之恨。他沉吟了一會兒,才挑眉吩咐:“這件事情暫時先擱下,先靜觀其變,不要輕舉妄動,一切見機行事,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保護好雪兒的安全,如果我猜測得沒有錯的話,近期時間恐怕還會有人對雪兒不利,你去安排一下,調派幾名隱衛過來,待我親自挑選幾名身手敏捷,武術上乘的隱衛來保護雪兒的安全。”他語帶擔憂的囑咐。


“是,臣現在馬上就去。”袁海答應了便向外走。


朱阡突然想到什麽似的,猛然喚住將要走出房門的袁海:“袁海,等一下,你順便派人監視一下寧王的動靜,切記,隻是監視,若有私自行動,提頭來見。”朱阡千叮萬囑的叮嚀。


“是,臣這就去調派隱衛,再安排人監視的事。”說完袁海便退了下去。


時間悄悄地流逝,等花雪醒來時,天色已經黑。自己驀然地想起隔壁的朱阡,於是匆匆忙忙地套上衣服,下了床榻,就這樣跑出房門,三步並作兩步的向著隔壁的房間奔去。


當花雪跑到床榻前,朱阡仍然昏睡在榻上。花雪一直在朱阡的榻前靜靜地守候著,花雪緊緊地凝望著他的臉,不時留意他的表情變化。終於在朱阡的睫毛動了幾下時,花雪的心髒緊張得快要蹦出來。


花雪馬上握住他那寬厚無比的大手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