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8章:深受重傷(1/3)

這時候峭壁下方倏然傳來了一聲低沉的感性嗓音:”朕已經來了,還不把人給交出來?”


話剛說完,朱阡快速衝上了崖上,站在他們不遠處的地方。花雪循著聲音向前望去,隻見數十步外屹立著一抹熟悉的身影,健壯的身軀依然包裹在一襲火紅的長袍下,一張令人妒忌的俊顏,邪魅的冰綠眼眸半眯著,緊緊的鎖住他們。本來想要開口的花雪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隻能雙眼一眨也不眨的凝望著他。


“她不是大明朝的容妃嗎?不就是朱淳厚的妃子嗎?我又怎麽會抓錯了呢?”那黑衣人說。


花雪驟然覺得視線變得模糊,用手輕輕一抹,不知道何時,自己早已經淚流滿臉,強忍住嗚咽聲,不讓其他們兩人發現。


“是他?他真的來救自己嗎?”花雪有生以來第一次迫不及待的想見到他。


“哼,你以為朕的妃子死了,你就能安然無恙全身而退嗎?”朱阡眼神平淡,雙手交迭於身後,一副無動於衷的模樣。


看來捉花雪來的人隻是受命於他人,真正的幕後黑手,應該是朱阡的死對頭,想用自己的性命來要挾他吧?可惜,可惜,朱阡根本不會顧全自己的生死,又怎麽會來救自己呢?


“朕的女人多如牛毛,少了一個也無傷大雅,這個女人朕從來都沒有放在心上,要殺要剮,悉聽尊便!”


此話一出,花雪的腦中猶如被雷電狂濫轟炸一般,全身微微顫抖著,朱阡的那幾個字,如芒在背,硬生生的刺在心上,原本以為自己的心已經麻木不仁,不知道痛為何物,可是聽了他的話之後,自己卻清楚的聽到了自己的心支離破碎的聲音,心不由得陣陣的揪痛著。


“怪隻怪你的命不好,誰不好嫁,偏偏嫁了一個倒黴的皇上,那你就隻有認命吧!”那個黑衣人有點惋惜的搖了搖頭。


“皇上倒是提醒了我,隻要你交出兵符,我保證一點也不會傷害的你的愛妃。”


“你以為用那個女人就能要挾朕了嗎?”朱阡冷冷的說,聲音裏沒有一點的溫度……


“這位壯士,我想你抓錯了對象吧?”


花雪微微點頭,又搖搖頭:“我的確是朱淳厚的妃子,但你有沒有打探清楚,我隻是一個掛名的容妃,他根本不會在乎我的生死,又怎麽會為我而甘願冒險呢?”花雪自我嘲諷地笑著說。


“看來皇上的嘴上說無情,其實是多情得很,隻要你交出兵符,我就放過你的愛妃,這樣如何?”


“皇上,隻要你肯交出兵符,我不會為難你的妃子,否則休怪我手下無情!”黑衣人威脅地警告。


“她可是你的妃子,又是當朝宰相的女兒,難道皇上一點也不在意嗎?”黑衣人冷冷一笑,手中的劍又向花雪的脖子逼近了一些。


“好!那就一言為定!”朱阡最終妥協但不忘告誡:“如果你敢耍手段,小心朕要你身首異處!”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