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7章:逃離(1/4)

在回程的第三天,朱阡收到快騎送來的一封密函,他展信一看,目光全然冷冽,俊眉微蹙,手裏握得緊緊的,將那封密函撕成粉碎。


朱阡離開大明國已經有五六天的時間,袁海派出快騎把一些急需處理的奏折和一封密函交到他的手中,回程的路上,除了休息和用膳外,他都在專心一致的批示奏折,有時會偶然望了花雪幾眼,花雪卻反而樂得清閑,至少不用想辦法與他費力周旋。


花雪坐在來裏的那輛馬車裏,心裏不由得感歎萬千,那個李鴛嫣,雖然是有點可恨,但也是一個敢愛敢恨的真女子,歎隻歎她有眼無珠,喜歡上一個花心無情的男人,才會落得這麽一個傷心難過的地步。


愛一個人沒有錯,錯隻錯在她愛錯了人,有錯的應該是那個視女人真心如草芥的混賬男人。花雪將被他戲弄過的和對那些被他傷害過的可憐女人的同情,全都轉化成對他的憤怒。


從離開朝鮮國之後,花雪就沒有再和朱阡說過一句話,她的身體已經慢慢地複原之中,而越走越近的這一條路,已經讓花雪對周圍的環境漸漸有了熟悉感,現在她的腦海裏唯一想的是尋找機會逃離朱阡的身邊。


“不,不用了,你公事繁忙,不用照料我,況且你陪著會有所不便的。”花雪示意車夫停車,彎腰下了馬車。朱阡也跟著下車,亦步亦趨的跟在她的身後,把花雪鎖定在他的視線範圍裏。


花雪順利地走下了馬車,隨即便發現他跟在自己身後不遠處的地方,她連忙向雜草叢生的樹林深處走去,然後在一處枝茂葉密的草叢裏蹲下,揚言說:”朱淳厚,你不要過來,我要在這裏方便一下,很快就可以了,你不準偷窺。”


花雪連忙從懷中掏出預先準備好的絲巾,與自己今天所穿的衫裙一模一樣的顏色,花雪緊緊地盯著他站著的地方,小心翼翼地把絲巾攤開,掛在茂密的枝葉上,透過密密麻麻的枝葉遮擋,從遠處望去,就像她蹲下的身影。


花雪滿意地看了一下自己的傑作,心中幾乎止不住歡呼雀躍,自己終於可以逃離他的身邊。花雪輕輕地挪動著腳步,彎著腰慢慢地向林中深處而去。


花雪一邊逃命,一邊不時地回身向後四處張望,深怕朱阡會發現了自己逃離的事而馬上追趕而來。她匆匆忙忙地趕了一段路,發現朱阡並沒有一點追來的蹤影,看來自己真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