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6章:投懷送抱(1/4)

李鴛嫣的心微微漏跳了一拍,放在朱阡胸前的小手微微一抖,為什麽總是覺得他的話綿裏藏針,意有所指呢?給人帶來一種不寒而栗的錯覺。


她輕輕地吞了吞口水,可憐兮兮地仰起頭,迎上了他那雙如鷹般銳利的眼眸,無限哀怨地說:”皇上哥哥,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啊?愛本來就是非常自私的,但我不奢求太多,隻希望你能夠分一點點的愛給我,哪怕隻有千分之一,我已如願足矣。”李鴛嫣見他沒有再說話,小手便大膽地沿著他的腰身滑下去。


“皇上哥哥……”凝望著他那深邃的眼神,求愛的聲音再次響起。


朱阡貼在她的後背上的大手驀然一緊,一張迷惑人心的俊臉突然放大,冰綠眼眸似笑非笑,感性的薄唇微微勾起:“鴛嫣公主,朕一向對女人憐香惜玉,但是對於那些沒有自知之明,冒犯了朕的女人,那就另當別論了。”那慵懶的語調卻給人一股無比震撼的顫抖。


聞言,原本那嬌媚的笑容猛然一愣,隨後她緊緊地環住他的腰身,委屈地哭訴:”皇上哥哥,我隻是太喜歡你了,我不能沒有你,請你愛我,好嗎?”


伏在他胸前的李鴛嫣臉上閃過一絲的不安,她驟然有種不祥的預兆。男人不是一向都喜歡那些比較主動的女人嗎?今天為什麽自己會出師不利呢?還是自己的魅力全失,大打折扣呢?難道他對她一點興致也沒有嗎?


朱阡微笑著把手鬆開,將她的身體從自己的胸前推開:“這樣就痛了嗎?”


李鴛嫣猛然環上他的腰身,胸前的柔軟緊貼在他的身上,恣意地磨蹭著他那堅實的胸膛,嬌柔地說:”皇上哥哥,你就真的一點也不喜歡嫣兒了嗎?真的不想和嫣兒在一起嗎?”


就這樣放手,她不甘心,雖然有種強烈的預感提醒她,這個男人危險勿近,但是她不想輕易的放棄,否則今天所做的一切都將付諸東流。她明明記得他昨天接下了那杯酒,還把自己喝剩的酒全部喝完,那不正表明他已接受了她的暗示,接納了她的要求。


現在她就不相信這個男人能夠拒絕得了這種致命的惑誘,隻要是男人都會對女人的身體感興趣,他也不例外,她信心十足地暗想。


朱阡深不見底的冰綠眼眸掃過她的臉上,邪魅的聲音依然毫無一絲溫度,接著還是推開了她:“鴛嫣公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