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4章:有心上人(1/4)

“你想趁機擺脫朕,然後再去勾搭其他的男人,你給朕聽清楚,你休想!休想!就算是死!你也不許離開朕一步,實時是死也隻能死在朕的身邊!”


朱阡頻臨失控般的咆哮著,扣住花雪雙肩的力道又加重了幾分:“你想紅杏出牆,朕就把你鎖在身邊,寸步不離,看你個這臭女人還能怎麽樣去勾引其他男人?”


霎時間有關於香滿樓那個女人的片斷,如排山倒海般席卷而來,那惑人的身材,那出眾的容貌,而朱阡也一定像抱著自己那樣抱著她,花雪可以想象得到他也像吻自己一樣的吻過她。


“嗚……嗚……嗚……”花雪再也壓抑不了在朱阡的瘋狂掠奪下號啕大哭,雙肩顫抖得越發厲害,花雪頭昏腦脹,讓她差一點承受不了,隨時都有暈倒的可能。


伴隨著花雪那淒涼的抽噎,朱阡首次嚐到滿嘴的苦澀,從來沒有女人在自己想要她們時哭得他這麽的心煩意亂,那陣陣的哭泣聲頓時令他心如刀絞,他從失控中稍微拉回了一絲理智,這才發覺自己差一點強迫了花雪。


一直以來,隻有女人主動引誘他,他從來沒有強迫過任何一個女人,今天居然差點失控強要了一個女人,而且還是自己在乎的女人。


“雪兒,雪兒……”想要說些安慰的說話,卻不知道從何說起,想出口的對不起也因他尊貴的身份而硬生生的吞了回去,隻有輕輕地摟住雪兒那依然顫抖不已的雙肩,溫柔地吻去她滿麵的淚水,想藉此對自己剛才的瘋狂舉動作慚悔。


“你不要碰我,你不要碰我……”此刻的花雪就像一隻驚恐萬分,豎起渾身的刺來捍衛自己的刺蝟一般,那雙眼眸裏閃爍著危險的氣息,卻一眨也不眨地狠狠地盯著朱阡。此時此刻在花雪的眼中,他猶如脫變而成了洪水猛獸一般,傾盡全力想要賺脫他的鉗製。


朱阡動作利落地脫下自己身上的外袍,揚手小心翼翼地把花雪包裹得嚴嚴實實,隔斷了花雪那被他撕扯得殘缺不堪,淩亂不已的衫裙之下曝露出來那陣陣的致命吸引力。無論他碰過多少個女人,現在對於自己來說,都已經無關重要了。


“你沒有看見嗎?當時我是逼於無奈的,我一個柔弱的女子怎麽能掙脫一個正值年輕氣盛的男人的鉗製。而你卻是受不了惑誘,毫不避嫌地在我的麵前上演親密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