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3章:公然調情(1/4)

花雪忽然間感到天旋地轉,熟悉的情景在花雪的腦海中掠過,同樣的嬌吟聲在她的腦海裏一閃而過,自己曾經也在他的懷抱裏,因為他而發出過相類似的聲音。


一種透徹入骨的涼意從腳下直衝而上,原來是這樣的。到現在花雪才清楚的知道,在他的眼裏,自己也像其他女人那樣,隻是他無聊時候玩耍的玩具而已,他陪在自己的身邊,隻不過是剛好沒有其他女人在身邊,隻要有美人投懷送抱,哪怕是雞,他也會毫不猶豫地把自己推開。


曾經自以為是,他給自己的柔情,現在看來,那隻不過是他對待每一個女人慣用的伎倆而已。原來自己在朱阡的眼中根本是微不足道,連一隻雞也比不上,他寧願碰一個雞,也不願意理會自己,想到這裏,花雪終於收回了一直停留在房門上的目光,輕輕地閉上雙眸,屈辱的淚水如綿綿春雨般滑落下來。


有點蒼白的唇角固執地勾起一個弧度:“也許是我先喜歡上你,但我會先忘了你。”


花雪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強逼自己壓抑心裏的苦楚,無聲無息地轉身向一樓走去,茫然地掀開廊道中的垂簾,在掀起的一瞬間,花雪的心好像也撕裂了。


“公子你生得真是俊俏,讓湘兒來好好的侍候你。”說著,青蔥玉手輕輕地解開自己胸前的盤扣,那一片美好的光景展露無遺,白皙的手臂勾上朱阡強健的臂膀,整個身體坐到他的大腿上,她十分清楚來香滿樓的男人一向都喜歡那些主動投懷送抱的女人。


“唔,公子……不要……啊……”


這時候門外的花雪清楚地聽見房裏的傳來那女人嬌媚惑人的聲音:“公子,讓湘兒好好侍候你吧。”


接著又傳出一聲聲讓人臉紅心跳的吟叫聲:“唔,公子,不要,啊……”


“哼,這個媽媽真是越來越不象話了,收藏起這麽美的大美人,不讓本少爺好好享用,回頭看本少爺怎樣收拾她?”


一個五官還算上等的的男子輕佻地勾起花雪的下頜,哪怕自己現在帶著麵紗,卻仍然掩藏不了那出塵脫俗的氣質和婀娜多姿,尤其是花雪那雙靈動,帶著霧氣迷蒙的美眸,更讓人對麵紗後的容貌有一探究竟的衝動。


朱阡俊美的臉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