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2章:香滿樓(1/3)

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穿過窗縫射進來時,花雪朦朦朧朧間挪動了一下身體,感覺到頭下的枕頭十分的舒適,又不像平時所枕的那般堅硬,溫熱中還帶著一絲彈性,令人舒服極了。


花雪挪動一下身子,尋找了一個更舒適的睡姿,想要再多睡片刻,怎知感覺到雙腿間有異物抵著,非常的不舒服,花雪本能地想撥去腿間的異物,當她的手不經意碰觸那異物時,花雪就讓頭頂上傳來的一陣沙啞的低吼嚇得全無睡意,惺忪的雙眸帶著一絲絲的恐慌,這才清楚地看清楚了眼前的情景。


花雪正側身躺在一個男人的健壯的手臂上,頭緊緊地貼著男人的下頜,一隻手放在男人的胸膛前,有意無意地摩挲著男人的胸膛,更令人尷尬的是自己的雙腿間竟然夾著一個火熱的鐵杵,而自己的另一隻手正好握在上麵,就算是再無知的女人,也知道那是什麽?


“請神寬恕我吧!”不用想也知道那個男人就是花雪最不屑的那一個好美女之徒朱阡,但是花雪竟然對他做出這種事情,這鐵錚錚的事實確實令她有股想死的衝動。


花雪猶如觸電般猛然縮回了手,然後彈跳起來,一手護在身前,一手猛力地拉起被子,把自己從頭到尾都裹在被子裏,花雪沒有勇氣凝視他,也不知道怎樣去麵對他,她的臉一定紅得如熟透的水蜜桃般。


旁邊站著一臉鐵青的朱阡,青筋突起,眼裏盡是忍隱的痛楚和暴風雨來臨前的預兆。他不知道自己到底作了什麽孽,要承受這種非人的折磨。昨晚他不知道用了多大的自製力才壓抑下全身的火,將花雪從木桶裏抱出來,放回床上,幫花雪擦幹身子,知道她的身體不適,還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幫花雪穿上衣服,就這樣毫無邪念的擁著這個小女人入睡,這絕對是他一生中對女人史無前例做過的最大奉獻。


而這個可惡的女人竟然又一次挑戰他的的忍耐極限,他從來沒有這樣苛刻過自己,從不需要估量其他女人的心思,顧全她們的感受,現在卻讓這個可惡的女人三番四次折磨得他烈火焚身卻無從發泄,若不是顧及這個女人的身子承受不了,他真想馬上要了,他動作迅速地翻身下榻,穿好衣衫,現在他要馬上離開,恐怕要泡上一個冷水澡才能了事。


“砰!”的一聲,房門被朱阡用力關上,花雪隱約聽見他離開的腳步,才從被子裏鑽出來,剛剛花雪才驀然地想起,昨晚自己在沐浴時不小心睡著了,應該是他抱自己上床,他必定將自己看光了。


花雪低頭察看自己全身,十分擔心那個豬頭會對自己不利,幸好身上並無曖昧的痕跡和酸痛的感覺,還一一為自己穿好了衣衫。


想不到他堂堂一國的皇上,居然會為女人穿衣服,心裏掠過一絲絲的甜蜜,原來這個高傲自大的男人也有溫柔體貼的一麵,花雪不得不承認,如果他不發火,不濫情,不處處留情的話,他還算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男人。


一行人在客棧用過早膳後,又繼續上路,隻是這一路上花雪總感覺到朱阡刻意在回避著自己,他大多時間都是在外麵騎馬護衛在馬車的左右,經過的路上沒有客棧,他們隻能在車內睡榻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