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1章:無心(1/4)

看著朱阡細心嗬護著曹玥媚,花雪頓時覺得一口氣壓在胸口喘不過氣來。花雪十分的清楚,男人通常會有著所謂的正義感來保護他認為弱小的那一方,當然也不會追問她到底是對是錯,心中的憐惜之意會隨著女人的依賴感愈趨上升。


就以當場的局勢而言,花雪就正處於下風,不過曹玥媚會裝可憐,難道自己就不會裝嗎?論到演技花雪敢拿第二,沒有人敢拿第一,既然她想演戲,自己就來陪她玩一玩。


“原來皇上是這樣看待臣妾的?”花雪低垂著頭,輕咬著下唇,淚水在眼眶裏不停地打轉,忍淚吞聲,雙肩微微抖動,那強忍淚水的模樣讓人心酸至極,當然沒有人發覺到花雪那隻偷偷捏著大腿的手。


“雪!花雪!”朱阡忍不住差一點脫口而出,幸好及時打住。


看著花雪那強忍淚水的模樣,令朱阡心裏一陣陣的擰痛,他多麽想立即把雪兒擁入懷裏安慰一下,礙於曹玥媚在場,他隻能假裝無動於衷的站立在一旁,一副漠不關心的模樣,又有誰知道他的心此時此刻正在滴血呢?


花雪一聽見朱阡叫自己,如豆大般的淚珠實時滑落了下來,像是受了天大委屈的小媳婦般:“既然皇上認為錯在臣妾一人身上,皇上這麽喜歡妹妹,自然不希望臣妾在這裏礙眼了,那臣妾生存在這個世上又有什麽意義呢?”說完還故意往湖泊邊靠了過去。


“姐姐,不要啊!”


原本還呆在朱阡懷裏的曹玥媚不知何時已經來到花雪的麵前,看似想要拉住花雪的雙手,但在拉扯之間,花雪的腳下一滑,她以極不雅的姿勢向前滑去,曹玥媚也不能幸免於難,花雪在滑行水時本能地抓住了她的手,在曹玥媚的尖叫聲中兩人紛紛的落水。


“雪兒!”看著花雪失足落水的一幕,朱阡心不由得慌亂了起來,一種莫名的恐慌索繞著他。


他腳下輕點著地麵,一躍而起,掠過微波粼粼的水麵,待身邊的人看清楚時,朱阡臂彎裏已經抱著全身濕透的花雪。而身旁的侍衛也把一同落水的曹玥媚救上了岸,此刻曹玥媚已經昏迷不醒,但朱阡卻視而不見。


朱阡小心翼翼地把花雪平放在地上,一邊替她擠按出腹部裏的水,一邊說:”快去把隨行的無心叫來!快!”眾人忙作一團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