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0章:一巴掌(1/4)

朱阡滿臉的柔情頓時化作雲霧彌漫,猶如那多變的天氣,前一刻晴空萬裏,下一秒就變成了烏雲翻滾。一雙如鷹般冰綠色的眼眸如危險的豺狼般緊緊的盯視著花雪的臉,聲音陰沉得差一點嚇死人。


“找你要個侍衛,幹嘛那麽大驚小怪,你的侍衛又不止他一個,何必那麽小氣呢?”花雪滿臉的不悅,不就是向他要個人嗎?用得著變臉比翻書還快嗎?


“你要錢恩做什麽?”冷淡的話裏不帶一絲的溫度,四周的氣溫驟降,如寒冬臘月般的冰冷。隻要花雪敢說出半句他不中意的話,他很難保證自己是否會在一氣之下把她活活的捏死?


“錢恩和熏兒兩人互相傾心愛慕,情投意合,我希望你可以將錢恩指配給熏兒。”花雪的聲音很溫順,現在自己有求於他,語氣不得不溫柔些,所謂的人在屋簷下,不得不低頭。


“好,朕答應,不過朕有一個條件。”深邃的眸光落在花雪的身上,一道精光從綠眼中一閃而逝,唇角染上了濃濃的笑意,讓人有種不寒而顫的感覺。


“什…什麽條件?”花雪有一種不祥的預兆,他不會想再次把自己吃幹抹淨吧?


“雪兒,隻要你以後全心全意地對待朕,不要胡亂地拋媚眼,乖乖的做朕的女人,朕就會如你所願。”一抹隱藏至極的狡黠光暈從他的眼眸掠過。女人,他的女人,這個曖昧到了極點的用語,讓花雪不由得渾身一顫。


“我不是你的容妃嗎?我現在難道不是你的女人嗎?”眼下是關鍵的時刻,先蒙混他的視線,等到錢恩和熏兒成親之後,再來反悔也不遲,自己才不要做他無數女人中的一個,要自己心甘情願地做他的女人,除非自己是做他唯一的女人,否則免談。


“很好!”伴隨著一抹迷惑人心的笑意,帶著磁性的聲音從朱阡的口中逸出。


一輪紅日從東方徐徐升起,陽光如千萬把鋒利的寶劍,劃破了厚密的烏雲,為大地披上了一件鑲金的衣服。此時在大明國邊城外幽靜的小徑上,金車玉輪,駿馬開道,眾人半百,浩浩蕩蕩的一支極為引人矚目的隊伍,隊伍的兩頭由三十多人身手不凡,騎著膘肥壯馬的侍衛,在前頭開路。


隊伍的中間有兩輛華貴的馬車,前麵的那輛馬車坐的正是朱阡的坐轎,轎身是用千挑細選的上等紫檀木而成,四爪金蟒浮雕於上麵,金色流蘇瀉於轎頂,彰顯著主人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