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9章:要錢恩(1/4)

“錢恩,看你最近好像很忙的樣子,皇上給了你很多差事嗎?我一直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,所以特意來告訴你一件喜事。”花雪展然而笑,神態自若的訴說著。


“敢問容妃有什麽喜事?”錢恩也倘開一抹明朗的笑容。


“是這樣的,熏兒將於五天後就要出嫁了,我已經點頭答應把她嫁給西街的那個賣魚的陳大西了。”花雪的目光逗留在錢恩的臉上,不放過他任何一點的表情。


意料之中,他在聽見出嫁二字時眉心緊蹙。花雪心中大喜,看來他們二人真的是郎有情妾有意。


“容妃,五天後要將熏兒嫁給西街那個賣魚的陳大西,這怎麽可以,熏兒這麽好的姑娘,嫁給一個賣魚的,怎麽會有幸福呢?”那自己怎麽辦呢?錢恩不由得慌亂起來,說話有點不分輕重。


“賣魚的有什麽不好,熏兒跟著他天天有魚吃,而且嫁過去就成了魚鋪的老板娘,以後就會有好日子過呢?隻是……這陳大西就是,哎……”花雪故意就此打住。


“容妃,陳大西就是怎樣呢?”錢恩急得滿頭大汗,一顆心被花雪吊得老高。


“他這個人就是有點好賭,聽說他以前的那個老婆,因為不肯給錢他賭而被殺死的。”花雪覺得自己眼前多了幾條黑線。


“容妃,既然如此,你還要把熏兒嫁給他,那不是把她卷入地獄裏嗎?”錢恩這次真的著急了。


“沒事沒事,我已經派人打探過了,那個陳大西因上次不小心殺死了老婆,已經把賭癮戒了,以後也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,何況聘禮我都已經替熏兒收下了,熏兒已經十七歲了,再不嫁就變成老姑婆了,到時候嫁不出難道你來負責嗎?”


“這,萬一……他沒戒成,容妃,還是把禮退回給他,熏兒要嫁也應該嫁個好男人。”


“好啦,錢恩,這門親事早已經決定了,不過熏兒舍不得我,還在院子裏哭哭啼啼的,作為朋友,你就去幫我好好的勸勸她吧。”花雪話剛說完,錢恩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


凝視著錢恩消失的方向,花雪心中暗自偷笑,看來他們能否倘開胸懷,表明心跡,就要看眼下了。


一進入到冷宮,錢恩就看見熏兒坐在院子裏,她的肩膀因為哭泣不停而微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