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5章:曹玥媚(2/3)

動雙腿,瞬間酥麻疼痛傳遍了四肢百骸,難受得使她蹙起了眉心。


花雪低頭一看,不由得大吃一驚,自己竟然全身光著,衣衫被扔了一地,猶如晴天霹靂,花雪驚恐得連半句話也說不上。再看看自己全身上下,那些不能忽視的嫣紅吻痕,這赫然是歡愛過後的跡象,難道昨晚自己被人給上呢?任憑花雪再如何堅強的也止不住心中的苦痛與恐懼,淚如泉湧。


“啊,為什麽會這樣……?誰來告訴我……?到底發生了什事呢?”花雪有點失控地咆哮著,回答自己的隻是幾麵冰冷的牆壁。


花雪痛苦得號啕大哭,盡情地發泄著心中所有的屈辱:“朱淳厚,你這個魔鬼,假如你不把我關在這個鬼地方,怎會有這種事發生,我變成這樣,現在你高興了,你開心啦!嗚……嗚……嗚……”花雪那排山倒海的哭功,終於驚動的外麵的人。


“小姐,你怎樣呢,不要嚇奴婢啊?”翠花匆匆忙忙地從外麵跑了進來,一眼看見花雪半裸的身子和那些如梅花點點的痕跡,立即羞怯的低下了頭。


“翠花,你知不知道昨晚有誰來過?發生了什麽事呢?”


花雪艱難地吐出了這幾個字,滿麵淚痕,空洞的眼眸如毫無生氣的布娃娃,竟然忘了要遮掩身體。花雪朦朦朧朧隻記得自己被人弄昏,抬到床上,後來感到全身如火燒般難受,接下來就什麽都不記得了。


“小姐,皇上早上才吩咐奴婢過來侍候的,所以奴婢也不知道昨晚發生了什麽事呢?”


“他怎麽突然開竅了,這麽好心讓你過來侍候我?那個間接把我害成這樣的罪魁禍首,為什麽會讓翠花過來侍候,莫非昨晚……?”


“皇上隻是說小姐昨晚太累,讓奴婢好生過來侍候,不能打擾小姐,要讓你多睡一點,多休息一會兒。”


“他昨晚來過我這裏嗎?”花雪的心中竟然升起了一絲期待,假若要是被陌生男人上了,自己寧願被他……。”


“是啊,皇上一直到天亮才離開這裏,小姐,皇上對你真是寵愛有加,看來不久小姐就能離開這個鬼地方。”翠花滿臉欣慰的回答。


“可惡的朱淳厚,原來是他,原來自己沒有被人糟蹋,而是讓他……”花雪一掃剛才的驚慌,反而變得心安理得,為什麽?自己為什麽會有這種可怕的想法,花雪不斷地為自己找借口糾正這種荒謬的想法。


“小姐,奴婢侍伺你沐浴更衣吧!”


花雪舒適地靠在水氣繚繞的木桶邊,水麵飄浮著點點粉色的玫瑰花瓣,那如被重物碾過的身體經過熱水的安撫,整個人感覺都舒服又輕鬆了很多。花雪隨意撥弄掬起一抹花瓣,看著自己全身都是嫣紅的身體,為什麽昨晚自己一滴點的印象也沒有?


花雪的腦海裏不斷地回想,昨晚的曖昧蹤跡,雖然自己對男歡女愛一點經驗也沒有,就算自己再天真,也明白男女在床上會做些什麽?腦海中躍出了一幕幕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麵,讓花雪的臉轉眼間如熟透的紅蘋果,料想不到自己竟然會變得如此的愛好,不行,不能再繼續沉淪……?


花雪無奈地甩了甩頭,趕快起身,拿起翠花準備好的那套淺綠色衫裙為自己穿上,決定要找朱阡興師問罪,可是肚子卻不爭氣地在此時胡鬧,不得不先讓翠花準備好早膳,等吃飽喝足後再找朱阡算賬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