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2章:磨鏡之癖(1/3)

“薑妃娘娘,房間裏裏外外奴婢全都搜查過了,還是沒有,奴婢懷疑……”羽梅的話猛然地停頓了下來,眼神不由得瞟向花雪。


“懷疑什麽?”薑婉儀馬上緊張地問。


“奴婢懷疑是被有心人偷走了。”說話的同時緊緊地盯著花雪。


“你們懷疑是我偷的呢?”花雪十分配合地演戲。


“是還是不是,一搜便知。”薑婉儀對羽梅微微點頭,示意她搜身。


“且慢,你就不怕我早已經將耳墜轉移到別處了嗎?”花雪不慌不忙地反問。


今天自己除了這飛鳳苑,還待過朱阡的寢宮,倒要看看這個智障的女子敢不敢去搜朱阡的寢宮?


“搜完身後,假若沒有,我一定會到你待過的地方逐一的搜查。”


薑婉儀胸有成竹,因為她知道羽梅是父親安排在自己身邊的貼身侍婢,暗藏一身武術,要將一隻耳墜偷偷地放到一個人的身上,簡直是易如反掌,比吃飯還要平常。


“既然如此,那好,不勞你等動手,我自己來就是,免得有人有機可乘,栽…贓…嫁…禍。”


花雪刻意把最後幾個字拖得極慢,說得極為沉重,她才不會那麽傻讓薑婉儀的人接近自己的身邊。話剛說完,花雪已經解開衣襟上的第一顆扣盤,卻因為手上裹著厚厚的棉布,讓她的動作遲鈍了不少。


薑婉儀完全沒有料到花雪會如此的配合,自己動手脫掉身上的衣服,花雪的舉動讓站在一旁的羽梅錯愕不已,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是好?


“等證明了我自身的清白,我希望薑婉儀還給我一個公道,否則我一定會上奏皇上徹查此事,揪出宮裏的真正盜賊,幫薑婉儀尋回心愛之物,也免得往後宮裏惶惶不可終日,人人提心吊膽。”


花雪不緊不慢地解開身上的扣盤,一雙美眸閃爍著璀璨的光彩。緊接著嗖的一聲,腰帶讓她輕輕一扯,一件上衣便翩然落地,自身僅穿淺紅色係頸肚兜,下身僅穿一條長度達大腿**的短褲,光滑的肩膀與白皙的手臂驀然地曝露在空氣中,這種吊帶背心和短褲的打扮,並沒有讓她不自在。


花雪一直微笑以待:“還要再脫嗎?”看著她們兩人似乎因為自己的動作而一臉尷尬,花雪幾乎忍不住要哈哈大笑。


薑婉儀和羽梅看著花雪那樣大膽豪放的舉動,不由得大驚失色,再看著她下身那一條短得不能再短的短褲,想不到這個可惡的女人的身材如此妖豔,怪不得雖然貌不驚人,卻能勾引男人,連一向隻愛美女的朱阡也有所迷惑。這女人勾引男人的手段,比那些青樓女子還技高一籌,讓她十分的嫉妒。


花雪毫不在意地挺起自己胸前的豐盈,緩緩地靠近薑婉儀,執起她的手放在自己的頸項處,動作曖昧至極:“惹是不放心,不如薑婉儀幫我脫又如何?”花雪莞爾一笑,一臉的戲謔說道。


薑婉儀看著花雪臉上那詭異的笑容,不由得全身感到發抖,她開始懷疑花雪是不是有磨鏡的怪癖?磨鏡之癖指的是古代女同的稱謂。


“你們在做什麽?”一陣低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