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1章:包成饅頭(1/3)

這一個可惡至極的男人真是蠻不講理,性格陰沉不定,原本花雪懷抱在朱阡脖子上的手緊握成拳頭,瘋狂地在朱阡胸前拚命的捶打,以發泄自己滿腔的不滿。


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,下一刻朱阡真的乖乖地鬆開了雙手,不是把花雪放下來,而是直接把花雪丟了出去。


“啊!”花雪難以置信他真的把自己就這樣丟了出去,手足無措地尖叫聲驀然地響徹整個皇宮。


花雪對著身邊的太監大喊:“你你你你!就是你了,快一點接住我啊!”看著眼前驟然飄來個仙女般的美人,那個太監本能地想要伸出雙手。


“誰敢接!”朱阡怒氣衝衝地大吼,那個太監的手猶如觸電般縮了回去。


隨著一聲悶哼聲,花雪的屁股無可避免地與青石板鋪成的地麵親吻,疼得她半天也站不起來,隻能呆坐在地上,眼淚不停地在眼眶裏打轉。


“該死的朱淳厚!你這一個死豬頭!暴君!我要告你惡待老婆,惡待女人!”花雪嘴裏不饒人的咒罵著。


“看來朕要讓你清楚知道,誰才是主子,誰是奴才?”朱阡俯下身緩緩向花雪靠近,臉上冷若冰霜。


還坐在地上未能起身的花雪,腦海裏飛快地閃過那些曖昧荒誕的畫麵,他難道想當著這麽多下人的麵前想占自己的便宜嗎?還未等到花雪了解到朱阡的用意時,花雪突然感到眼前一陣天旋地轉,下一瞬間自己已經被他扛在肩上,腦袋倒掛著,胃裏難受得想吐,滿臉通紅。


朱阡的巴掌毫不留情地落在花雪那摔疼的屁股上,一下比一下更加的用力,花雪氣急敗壞地掄起拳頭對著他的後背用力猛砸,朱阡更加的怒氣衝天,落下的掌力漸漸加重。


“啊……,好痛,不要再打了!不要再打了!痛死人了!真的很痛啊!你到底是不是男人,你打老婆……,你不是男人,嗚嗚……嗚嗚……”


花雪生平以來隻有她打人的份,從來沒有人敢動手打她的,現在這個男人居然下手打她,自己何時受過這般羞辱和莫大的委屈,而且他還當著這麽多下人的麵前,打自己的屁股,羞憤至極的花雪恨不得找個地洞鑽。


“哼!下次再敢頂撞朕,就不是挨巴掌那麽便宜了,而是挨板子了!”朱阡語帶威脅地說。


聽見了花雪的哭泣聲,朱阡最終還是停下了手。回到寢宮,他便毫無憐惜之心,粗魯地把花雪隨手往榻上一丟。


“唔……,這個殺千刀的朱淳厚,脾氣暴躁,反複無常,占了自己便宜時情深意濃,甜言蜜語,發怒時就像個無理取鬧的瘋子那樣……”花雪整個人因為身上的痛疼而卷縮在一起,心裏已經把他罵了不止上千遍。


這時候太醫剛好趕到:“老臣參見皇上,容妃!”一頭銀發的老太醫恭敬地行禮叩首。


“你馬上幫容妃看看手腳上的傷勢。”朱阡坐在床榻邊,冷冰冰地吩咐。


太醫走近床榻,花雪十分合作地伸出雙手,上麵的水泡大部分已經被擠破,露出裏麵鮮紅的傷肉,原本一雙水嫩柔滑的纖手現在變得怵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