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8章:一個吻(1/3)

朱阡想要伸手接過花雪手上的茶杯,卻不小心牽扯動了身上的傷口,他緊蹙著眉頭,花雪看見這樣,不由得感同身受,連忙將茶杯送到他的嘴邊,喂他喝下。


朱阡料想不到,自己為了救花雪而受傷,卻換來她如此優厚的待遇,不但在態度上變得溫柔可親,而且言行舉止也變得體貼入微,儼然像賢妻良母一樣。能夠得到她的溫柔對待,朱阡倏然覺得自己所付出的一切是非常值得的,他想要得到她更多的溫柔。


他指著自己的胸口,故作難受:“我的胸口很痛……”


“是不是傷口又裂開,快讓我看看!”花雪小心翼翼地揭開他身上的棉布,露出身上的傷口,幸好傷口並未再次裂開,懸掛在半空的心才稍微安心了一些。


“幫我上些藥,我不想留下傷疤,否則我就不再是人人稱羨的英俊的皇上了。”他勾起感性的嘴角邪魅的一笑。


花雪不自由地翻了翻白眼,都什麽時候了,他還在擔心自己是否會破相,真是臭美了。但表麵上還是溫順地拿出藥膏,輕輕地為他抹上藥。


花雪的指尖透過絲絲沁涼感覺滑過朱阡的胸口,那感覺讓他舒服極了。上完藥後,花雪吩咐翠花讓仆人把準備好的早膳端了上來,本想讓他自己自個兒吃,怎知他又說胸口痛,想到他為了救自己而身受重傷,不由得心軟了下來,一口一口地喂他吃下。


一個月的時間彈指而過,為了方便照顧朱阡的傷勢,一大群太醫都留在乾坤宮裏隨傳隨到,一日三次的藥膳,以及一大堆調養內息的靈芝人參,供應不斷。為了讓他吃藥,可就苦煞了花雪,每次都要她想盡千方百計才能哄他把藥吃下,有時花雪覺得受傷後的朱阡像是變了個人似的,變得像個小孩子那樣,愛耍賴愛撒嬌,尤其對自己十分的依賴。


正如現在那樣:“乖,把這碗藥喝了,太醫說明天你就開始可以下床走動。”他的外傷已經好了差不多,隻是還不能動氣,卻還要讓花雪喂他喝藥。


“你沒聽過苦口良藥嗎?快張嘴把它喝了!”花雪耐著性子哄著他,猶如變成一個囉囉嗦嗦的老太婆一般。


“朕說過很多次了,朕不用內服的藥,隻用外抹的就好了。”他幹脆整個人轉向床裏側。


“你就不怕在你的身上留下醜陋的傷疤,使自己變得不完美嗎?”花雪故意蟄他最在乎的事來糗他。


“穿上了衣服誰看得見呢?而且有誰敢說朕不俊呢?”他高傲的自述著。


“你……”花雪將碗狠狠地往桌上一擱,想把他從裏側拉出來,怎知她的手剛碰到朱阡的肩膀,朱阡一個利落的轉身,翻身壓下,一連串的動作,一氣嗬成,下一秒鍾,他們的位置互逆,花雪目瞪口呆地看著躺在自己身上的朱阡。


“朕說過,朕的身體已經康複了,不用再喝藥了。”他撐起了上半身,俯視著懷中的人兒。


“太醫說過再過兩天才能停藥。”花雪掙紮著想起身,無奈被他壓在身下動彈不得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