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9章:蜂蜜雞扒(1/4)

花雪忍不住白了朱阡一眼,明知道他是有意這樣說的,也懶得與他計較,手上的動作迅速了很多,而他也非常配合的抬起腿,很快衣褲都穿著好了,再為他綁好腰帶,終於完成了這個煩人的活,花雪馬上跳開離他幾步以外的安全範圍,這才平複心中的緊張,心神略為平靜。接著他又喚人進來為他梳髻,刹時整個人看上去精神抖擻。


“從今天起,你就搬來主殿,方便朕喚你時隨傳隨到,晚膳時我要嚐一嚐你的手藝如何?”話剛說完就走出了房外。


“奴婢參見容妃。”花雪正呆坐房中,想著朱阡臨走時所說的話,這時一道清脆婉轉的聲音打斷了她的思緒,眼前站著的是兩個手捧托盤的小宮女。


“無須多禮,起來也罷,你們有何事?”連宮女都長得這麽清麗脫俗,這個皇上果然是種豬一個,看來不出幾年,也會收為妾妃了。


“回稟容妃,這些都是皇上叮囑奴婢,為容妃添置的一些新衣和精致的首飾,皇上還說,如果容妃不喜歡的話,可以請宮裏專為皇室設計服飾的禦製閣的人,前來親自為容妃訂製喜歡的服飾。”其中一個長得比較年幼的宮女說。


“容妃,這是皇上命奴婢送來的,這些都是使臣進貢給我國最好的上等胭脂。”另一個長相較成熟的宮女接著插嘴說。


這個朱阡到底是什麽葫蘆裏賣什麽藥,之前勒令自己不能出現在他的眼前,見到自己猶如看見洪水猛獸一樣避如蛇蠍。現在對待自己的態度為什麽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,到底是良心發現了,還是有什麽不可告人的陰謀詭計呢?


看來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,自己現在在這裏不是要為奴為婢,不過有福享,不去享受的話那個人肯定是傻瓜一個,有什麽事以後再想辦法。


“你們幫我把這些物品端進裏麵的房間就行了。”


等兩個宮女將一切的物品擺放好後,便有人來侍候花雪梳洗一番。接著就看見有人為她端來了豐富可口的早膳和精美的點心,生平首次享受到容妃的待遇,心情驟然大好。


食欲大動了起來,花雪美美地吃完早膳,馬上有宮女上前侍候,換上了一套剛送來的雪白衫裙,質料上乘,一看就知道價值不菲,腰間還有同色係的流蘇,行走起來飄逸動人,嬌美三分。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去廚房準備好今晚的晚膳,為了博取那個喜怒無常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